真的沒什麼感覺啦~在看書~一下就放空了!!

正在圖書館努力的k書~

昨天ㄐㄐ紫日文考太高要請大家吃冰不小心太high了!有點丟臉=///=+

還好我日文也不錯~!!可是!!!爲什麼高三沒有日文課阿???我很想上日文耶!

正想說我想考日文系ˊˋ...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目標了!!

最近也有努力的k書~考試第二段還是考不好!跟mc有關??

what ever~what ever!~

拼了!!!

最近又愛上了許多動畫~

Fate Stay Night、超能力R.O.D、涼宮春日~阿阿阿~要冷靜!!

無聊神經病亂發瘋~不要理我!!下禮拜網路應該就好了~!!!

嗯....要剪頭毛了!!!終於要告別半年再多很多點的長頭毛了!!!

這次一定要把自己用到最好~!!! 刺刺頭我來了!!!

哇哇~暑假打工+上課+出去玩的日子又來了!!

終於自己的生活又走回軌道上了!!

替自己鬆了一口氣!開始替自己的new小ㄅㄨㄅㄨ存摳摳了...

ㄐㄐ紫竟然說買到了要載她?!?!?! 天啊!!我一點都不想第一個載到的是她

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