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高興

就算沒有城,就算一直被打死出來

還是很高興



妳打給我....

對,就是妳打給我這件事

我以為我們再也沒有機會講到話了

沒想到這麼就有機會了




雖然,電話理只是跟妳閒聊...聊些不是很重要的事

可是我也不敢提

哪怕一提了,又多了一些沉默...因為我知道妳討厭沉默




昨天,我不知道該怎麼提阿紫的事情

因為,她在後悔我也在後悔

她後悔提分手我也在後悔

我們兩個都在後悔

所以我盡量不讓妳聽出來其實我也是在後悔的



昨天虎要我打給妳,我很緊張

沒想到妳有回打給我

當妳打來的時候我緊張到一個不行,所以一直結巴..

天阿阿阿阿!!!!!好丟臉...























如果可以..我好想好想抱抱妳...因為那才是屬於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