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就很雖....



起床的時候,感覺身體酸酸的...廢話啊!2點睡8點起床當然= =...



最糟糕的是!!!SHXT!!!網路竟然被切掉了!!!搞屁屁屁屁屁呀!!



下午合力跟老妹擦油漆擦到全身痠痛...



結果,全身起水泡....痛死了!!!



好像發燒了...下午,想傳簡訊給妳,告訴妳我到底多雖...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挖賽...水泡正在蔓延耶~打沒幾個字臉又炮出一個水泡了~



這是生病的徵兆?



我真的好想妳喔....



愛‧的‧很‧深...不要再當我是小孩了好嗎?



我會乖、我會很聽話、我不看別的正咩、每天早睡早起....



Please,give me a chance........OK?



原來....我又開始等了...



我會努力,努力的感動妳!!























以下,摘取自穹風 -- 『天光』







也許太匆忙,等不及天光,就把那過往,都收進行囊。



就說遺忘,就不再免強,等忘了憂傷,重新再回頭望。



那就這樣,誰都不說話,



我們在雨漫飄下時看雲散場。



那就這樣,放開手走吧,



當白雪輕落下往事就別再講。



等到天又亮,等到人又想,會發現留妳在我心上,



等到天又又亮,等到人又想,那一段從前有我陪妳,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