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到處亂連也可以有別的心情


到處亂連


連到了別人的網誌




我以為


只有我會說我愛你


原來大家都會




















女孩


別難過

別眼裡只有他,縱使妳愛他愛很久

學著放開這兩個字

接著妳就學會堅強








女孩


別難過了......



















愛?

值多少


也許有些人一輩子都償還不出來
也許有些人一輩子都不販賣























我到底在打什麼阿= =+++

好吧= ="

我承認我只是到處亂逛人家的網誌然後有感而發而已= =...





我安慰的人竟然還是!!!!!

某人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