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逃離平庸
不管怎麼振翅,就是無法飛翔...


我想大哭
卻無法像一般人一樣大哭!!


我想大叫
我無法向一般人一樣大叫!!









妳回來.....






好不好?















昨天晚上,心情確實不太好
妹妹用很兇的口氣罵我
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回嘴都不不到
真是賤呐...
說這句話的是自己
罵的也是自己....

昨天跑去廁所躲起來偷哭
我以為發洩完了就沒事
沒想到心裡隱藏許久的悲哀、挫折、難過的心情一併發洩了出來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崩潰

這是所謂的心靈崩潰吧..
我了解眼淚停不下來的感覺
我了解...
但是表面只得裝出我過的很好..
我真的過的好嗎?
我真的快樂嗎?


脆弱的原來是我...










為什麼哭?
為什麼可以這麼悲哀?
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