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昨天...

上課無聊跟曹肥借粉刺夾夾痘痘的時候

短短的5分鐘被刺了5次...|| Orz ||

我要飄淚啦..真的很痛耶!!!!

血都流出來了~~ My blood~~~


昨天放學後跟老師還有一些人去龍山寺拜拜

感覺好新鮮耶~希望大家學測都要加油



晚上的事是最棒的,好顯我有上MSN...不然就遇不到她了(暗爽中)



今天,簡直是超級幸運

晚上跟踢去金興發之後我們就去看轉蛋

一轉~轉到了Kureha和Seena隱藏版,簡直要樂歪了我!!!





爽阿~~~~~~~(吶喊)





好期待漫博趕快來喔!!!

好期待FF趕快來喔!!!!

果然還是動畫才是王道!!!
















P.s 我好像有一點想她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