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不知名產物啦!!

快點!!狂賀我頭髮長了!!留久了果然有好處的


哈哈~上面只是純粹要你們誇獎我的啦~

正式的來囉!!




--------------(我是分格線)---------------


Long Long ago....

這是今天RBB這麼回答我的

好久以前...



是阿...好久了

都忘了那麼的曾幾何時


說真的...

簡單的四個字,讓我好手足無措

真的是好久以前嗎?



時間變化的真快阿...








只要妳快樂,我就快樂....







青澀的愛情,是因為我需要妳,所以我愛妳...
成熟的愛情,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



老套話了...


說破了嘴還是那幾句話










又是不知名產物...
請別理我~~~



梅子我超想妳的啦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