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名----
●由來○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已的blog寫下自已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然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它至少8個人 列出其它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iog留言通
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 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
自已的blog裹註名是從那裡接到的 並且傳給其它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
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 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0^



01→ 愛人和被愛 那一種更幸福
愛人吧

02 請說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豪邁的女人

0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囧...我不知道啦...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事?
跟胖子他們聊的很開

05 最近最鬱悶的事是什麼
這個月手機一千多耶....

06 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知道...

07 你愛點妳名ㄉ人嗎
愛= =????

08 你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漫畫店、萌萌、KT、一刻

09 你對曖昧的看法?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這是一首歌)很好聽!!!

10 請說出初吻發生的時間地點
這是禁止項目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改變自己的個性

12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淡掉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很久很久

14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不知道

15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讓她快樂

16 形容一下你喜歡的男生or女生的類型
我不想回答

17 最想改變自已那裡
身高+體重

18 如果生命只剩一天你要做什麼
嘖嘖...很多耶!

19 你有什麼夢想or願望
上東吳大學日文系,然後朝著我愛的動漫前進吧!!!

20 最喜歡做什麼事
跟朋友聊天...還有看動畫、看X漫 ?!












後記:

裡面有很多敏感又討厭的題目,實在很不想認真去做阿...
梅子我可以暗中回答妳ˊˋ~可是不要叫我公開阿ˊˋ(淚奔)
總歸一句....第一次做題目做的這麼痛苦...(囧



梅子欺負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