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20起床

第一次這麼準時連我都嚇到


上廁所的途中偷偷瞄了一下外面天氣,發現黑的跟什麼一樣...

重點是還在打雷...整個囧到(我的死穴在於打雷+閃電阿...)


6:40
天空很準時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大到我有點嚇到,感覺好像水庫洩洪一樣的壯觀


6:55
我出門了...

出門的第3秒,我的愛鞋ALL STAR報銷了一雙,褲子濕了一半...

喵的...這什麼鬼天氣阿~"~


7:06
搭乘的公車到了士林官邸站

天空竟然從大雨一瞬間變成小雨

真想送天空一根中指


7:30
我進了教室

開始抱怨起今天的鳥天氣,發現有很多受害者跟我一樣鞋子也報銷了







下午第一節

我正在趕我的稿子,因為今天是截稿日

下午第二節,經過我的努力終於趕完了,我終於發現在催搞日之前趕完稿子是一件多麼感人的事情










後記:

回家之後鞋子真的報銷了啦...(淚
我終於趕完我的稿子了,腦袋快被摧殘到死了....
希望可以得名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