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百合文的獨厚感想


是夜夜跟光莉的文章





印象最深刻的幾句話...


「夜夜,如果可以,我想走妳曾經走過的路,做妳曾經做過的事,與妳呼吸相同的空氣。

我想知道妳心中的哀傷是什麽…我想知道妳心中的我是什麽樣子…

雙手抱膝,任由淚水決堤。」 《節錄自第十二章光莉的自白》




「真該死的我爲何要愛上妳!愛上那個遙遠的妳!明明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

我努力的跟在妳後頭追尋妳的腳步,卻永遠追不上。好不容易拉近了距離,卻又因爲自己走
得太快而跌了一跤,以至於又趕不上妳。

而妳從未停下腳步回頭看我一眼,從來不會停下腳步等我。因爲妳也同樣追尋著前方的身
影。

我好累,追得好累~

在後頭苦苦追趕的我,終於看見妳追上了那個身影,妳回過頭來對著我微笑,用幸福的笑容
宣判我死刑。

我只能站在原地,阻止想要繼續向前跨出的步伐。

我好彷徨,我好害怕,我該繼續前進還是該換個方向?

眼前的朦朧怎麽擦也擦不掉,嘴角怎麽也無法自然微笑,我的心好痛」 《節錄自第十四章夜夜的自白》






對不起阿大大....夜夜的自白不小心節錄了一大段起來...真的很對不起阿ˊˋ















後記:
話說...草莓漫畫的Vol.3什麼時候要出阿(皺眉)
什麼時候才有光莉跟夜夜的激圖出現阿? 第一集只有大概兩頁的版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