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2號的晚上跟笨T還有洋蔥去排漫博展

天真的我們以前晚上9點到就可以了...

沒想到一到現場...人多的跟什麼一樣ˊˋ...囧


有人還星期日就來排隊了...(星期日來排隊的大大們!!辛苦了!!<拍肩>)


後來我們就地鋪報紙的同時也有新聞記者來採訪...(真是夠了~我提供你免費的北京奧運新聞..不要來拍我們行不行~"~)

玩〝姬札 〞的同時一不小心就到了1點


俗話說的好!! 越夜越刺激正式如此

警車道處在二館附近狂繞而且還會檢查身分證看看你滿18了沒

害我說不出"警察先生您辛苦了!!"這幾個字....||| 囧rz |||

就這樣...他們就這樣一直尋尋到5點....



(這中間根本不能好好睡嘛!!!<未滿18的我>)



話說這是我人生中最早的一次早餐...4點的早餐


天照大神很準時~5點就起來開火了....一天亮大家興奮的不得了~

(因為警察先生不會在抓未滿18的了)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了...


體力不支的我還不顧旁人的眼光倒頭就睡(天阿...我竟然會這樣..)

還被小孩說:「媽媽...這邊有人在睡覺耶!」

真的是整個囧到


不過...還是被我搶到了神曲奏界的簽名阿~!!!!!

KIMOGI超棒的!! 我還抱著笨T狂尖叫

第一次的這種莫名興奮感就這樣奉獻在漫博了!!!




Oh~~~天阿!!! 我愛你!!!˙ˇ


No.85號的簽名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