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 《突如其來的不安》


甜美的夜晚啊...

心裡是這樣想的。



「小伸姐?睡了嗎?小心在屋頂上著涼了。」一個聲音不自覺的從耳上方發出。

「唔...是安娜啊?」一聽就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

「怎麼這麼晚還不睡?」說完然後把抽到一半的煙給捻熄,沒辦法...為了小蘿莉的健康我只好忍痛這麼做。

「在想事情,所以睡不著。」安娜靠著窗台跟我對話。

「要出來外面聊聊嗎?」我把手伸了出來然後等待安娜的回應。

「嗯......好。」安娜猶豫了一會兒,但還是乖乖的把手給我了。我想她大概在思考明天上課的後果。

我把枕頭挪了一半給安娜並且把外套給了她,畢竟夜晚的風也是夠冷的。

「好了,現在妳可以告訴我妳的煩惱了吧!」我看著上頭的月亮,今天是滿月啊...如果幫安娜許個願望或許可以實現。

「小伸姐...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安娜越說越小聲,但是我還是聽的見,一字不漏的聽了進去。

「唔......是喔...」一陣突然來的刺痛刺激著我的手掌。

(我該不會喜歡上安娜了吧!我才不要被人說是蘿利控!可是...爲什麼每次看到安娜就想推倒呢?)用力的晃一晃頭部把剛剛想的事情全部晃掉。

這時候,安娜了臉突然在我面前逐漸放大。

「小伸姐?小伸姐妳沒事吧?妳的臉好紅。」安娜不解的說。

「喔喔...沒事啦!哈哈哈!我好的很!」我打哈哈的過去。

「對了,安娜喜歡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我趕緊轉移話題,以免被安娜察覺到剛剛的詭異。

「唔......」安娜頓了頓。

「他是個溫柔的人,雖然有時候很兇很霸道。平時一副不關自己的樣子,不過朋友有難的話都會挺身而出呢!」說到這裡,安娜邊說邊笑,臉上多了一份淺淺的紅暈。

「最重要的是,他很珍惜女生呢!」安娜突然轉頭看著我,對我微笑,在我眼中看起來像是在對著那個人笑一樣。

「小伸姐,我們進去吧!我想睡覺了,謝謝小伸姐聽我說話。」又是一次致命的笑容。

「唔......嗯...」隨便的應了應,眼神卻不斷標移在動身起來的安娜身上。


在我站起來的一瞬間,安娜似乎沒有踩好,眼看就要滑下去了。

「啊啊!!!!小伸姐!!!」尖叫聲促使我的反射神經伸手去抓住安娜。

「小心!」在抓到安娜並且把她摟進懷裡。

「呼......好顯啊...安娜,妳沒事吧!」伸手擦擦額頭的汗接著確認懷裡的女孩的安全。

「嗯......謝謝小伸姐。」安娜緩緩的抬起頭說。

「不會.....嗚啊?!」

「小伸姐??小伸姐?妳沒事吧?」

「沒...沒...沒事!!一點事都沒有!好了我們快進去吧!!」說完就推著安娜進房間。

「小伸姐,晚安。」安娜似乎心情很好,也對...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會那樣。

「晚安。」我朝她揮揮手並且苦笑著。

等安娜門一帶上,我又溜回屋頂去。看著點燃的香煙,又想起剛剛安娜所說的話。


「小伸姐...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
「雖然有時候很兇很霸道平時一副不關自己的樣子,不過朋友有難的話都會挺身而出呢!他是個溫柔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很珍惜女生呢!」

(可惡!!要是見到那個男的我一定要痛扁他一頓!!)我暗自在心裡這樣想。

「咦?!我剛剛在想什麼?該不會我真的喜歡上安娜了吧?該不會我剛剛是在吃醋?」彈了彈煙蒂,看著即將落地消失的火光,我自言自語著。

就這樣...帶著不安的心情我在屋頂度過了沉寂的夜晚。




待續。







後記:老天!!我竟然開始動筆寫百合文了,不過沒辦法阿...莓乱實在是萌到一個境界,不寫對不起自己阿XDD...不過搞不好寫了寫會寫到H...囧!! 腦漿又要榨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