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特別的名字

特別的地位

特別的名稱







......

.......

........







我永遠記得妳對我說妳需要一個強大的肩膀來支持妳
我永遠記得我曾對妳說過,我希望我是那個肩膀
我永遠記得我們再一起的時候我像極了幸福的傻子
我永遠記得在妳身邊的我笑的很開懷
我永遠記得當我任性的時候妳會順著我

我永遠記得是我親手斷了我們之間
我永遠記得當妳告訴我妳的感覺時我臉上的錯愕
我永遠記得我為了那個時候的錯誤不停的懺悔


不管多少個"我永遠記得"

不過只是


Long Long ago...

這是RBB說的

我一直很清楚RBB說的那句話

其實有點難過,有點沮喪...

很久很久以前...





有點搞混了...

現在的感覺

到底是在回想以前

還是悸動到現在?









好了

不說了...

在說下去被梅子看到又要被罵啦....









如果現在硬要說


也許是







愛妳的...
















小小的PS.

天阿= =...我在打啥

等等被梅子看到我就死了= =...

希望梅子不要看到這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