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久久有聖誕晚會


昨天開始就在忙著佈置...


真讓我有點對不起會計老師...(為了幫忙翹掉了會計>"<)

一衝回來發現,大家都超級認真在幫忙布置的!!



原本不熟的孩子也都跟她們混熟了


大家就這樣忙阿忙...



一不小心就早上6點了


非常好心的杜老帶我們去吃XX豆漿
(真是委屈了那些國中生的孩子陪我們這樣熬夜)


後來大家就各自回家睡搞搞...

今天是這個禮拜以來睡最少的一天(早上8點半~下午1點多)


到了晚上,心裡就撲通撲通的狂跳(會緊張咩="=)


還好非常的成功~

到了最終高潮!!!久久樂透大家都非常的HIGH呢~

真可惜我跟皓茹姐都只中一個號碼~(安慰獎ˊˋ)



看到那些孩子高興成這樣...一整天的辛苦真的是有代價了....





謝謝杜老帶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也讓我見識到"杜家"人的厲害~(喂~)









我愛久久~我愛杜老~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