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綁架了!!"
這是來自於遠子學姐的電報

心葉連喘口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被連拖帶綁的追隨遠子學姐去了....


以下可能有透漏劇情,還沒看第六集的小朋友請勿觀看唷!















---------------(KEEP OUT // KEEP OUT)-----------------------




看完了...看完了.....看完了!!!!
看完的感想是有一種ENDING的感覺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啊!!!(翻桌)

野村樣~真有妳的....竟然在最後面公告是番外篇


害我看完整個時候整個Shock到



為什麼最後心葉跟遠子學姐在一起啊!!!!!(再度翻桌)

小七瀨最後領了好人卡了?!?!?


為什麼麻貴最後跟流人湊成一對啊!!!(此乃自行猜測,有非常大誤)
為什麼千醬也不見啦~~

(發瘋完畢)



可喜可賀的結局
可喜可賀的臉紅心跳局部

真是讓我太害羞了(奔)





就像以前一樣,只是
這次我不是被野村帶進故事裡

而是被"文學少女"帶進去的

小白、由梨、秋良....



一直看到最後,才會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子啊"的大喊一聲






又是有感而發啊....(茶)

遠子...該不會喜歡心葉吧?!(那小七瀨該怎麼辦?!?!)



小小p.s 心葉你真猛竟然可以灌醉遠子= =+++++(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