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又是你!!!!!前幾天聽到ㄝ波跟我說白白貝欺負ㄖ!後來跑去問白白!你的不負責所引起?還是有別的 實情我也不知道啦ˊˇˋ||

吼唷!!!你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比我大的人我都管不動 〞那我怎麼半~以前我再黑獄的時候!我也兼任過副會長跟臨時會長耶~還是有比我大的人都會聽我說話阿~~所以實情就是!你.不.夠.努.力!!請不要再說那種不負責任的話了好嘛!白白是因為相信你才把公會交給你管理!為什麼會演變到這樣?俺還是不敢在媽咪面前說你什麼!因為我怕傷到媽咪!

白白說要出去闖出一片天? okok啦!!幫定了!! 先跟媽咪說聲拍謝!因為我一定是挺白白~畢竟我也是元老咩ˊˇˋ!老果?!老白?!傻傻分不清楚Q口Q!

※各位天才們!你們應該知道那些字體怎麼看的到吧!讓我教你吧!首先,        
                             
!!懂了吧!什麼?在不懂啊?你撞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