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查爾斯待了整整3年... 從國一一直到高一....

充滿了許多的有趣事情~還有很多心酸史~還有許多的凸捶後的羞怯...

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人物一直到大公會的幕後黑手(?!) 我真的想感謝以前的公~
凡諾卡~還有
*~黑獄逛圈仔~*的會長凱爸和凱媽~

以及我的好麻吉~小M、小蓉、小胖、阿克、紫紫、惡惡、渢、烏魚晴、ㄝ波、狐狸

我的寶貝們~娃兒、大寶、主人、北鼻、恩恩、小夜、艾莉、羽賊賊、白白等等低 

其實要感謝的人太多啦~SO~我只是把很特別有照顧我~交情超過一年以上的人給刊登出來~

假如真的要說的話...真的太多太多了啦~ 突然跳到伊登玩總覺得沒什麼熟悉感~雖然我很想念查爾斯~我知道那已經不是我可以待的地方了~都是某個臭女人害的~~"~~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