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K跟我說了那件事之後...我...其實真的很無言...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我既不是旁觀者..
我也不是當局者..我只是一個路人甲罷了..對於自己對那件事情當場發飆的事我自己也覺得很無奈..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幼稚行為? 再者..我該對這件事情下有所評論?

我覺得很可悲...這種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你以為這樣很好玩是吧?你沒腦袋還是沒智商阿?
你這種行為不會被發現我跪下來叫你老爸我跟你說! 我並不是針對你! 我只是對你下有所的評論而已...
其實我不覺得你道歉就可以了事..那我在你身上捅一刀在跟你道歉有屁用阿= =+我捅死你算了!(咬牙狀)
你知不知羞恥!連小願都要幫你難過!你算哪根蔥?我看你比蒜頭都還不如!看過你的網誌..一個評論!我的
媽呀!臉皮比水煎包還要厚(翻桌) 其實我還蠻想針對你的..(妄想中)..可是我要考慮到小願跟小K~SO~
這就算了!



後記: 果然爽多了˙ˇ˙+原來發洩可以發的那麼的!@#%OZ...不錯不錯! 親愛的小願and小k你們說我
可以寫的歐= =+ 不可以打我.罵我.說我是壞人.欺負我.唾棄我.拋棄我...我不知道該用哪種
角度去安慰你們..只是....算了~沒事囉~啦啦啦~~~(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