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哭的樣子,我也感到心疼!後來我才發現我們心意是相通的

 

 

  她首先是被我們嚇到了, 後來轉身就跑。我急忙推開小雨,並追了上去。

「彤~彤!!聽我解釋!!」我追著她跑,穿越了大街小巷,很神奇的事發生了!!這樣繞過來繞過去竟然可以繞到我家!! 最後,她停下來背著我,低著頭一語不發。

「妳誤會了她只是以前住我隔壁的女生而已剛剛,她突然做那樣的動作我對不起我想我在解釋也沒有用,我

她轉過來面對我,用時指堵住我的唇,微微笑的跟我說

「嗯我相信你~不要在解釋囉!」
我仔細的看著她,我發現她的微笑是苦澀的!

「要我送妳回家嗎?」我率先開口打破許久的沉默。

「我不想回家我再回去,我爸他會打我的!」她無奈的搖搖頭說道。

「?!」

我驚訝的看著她,激動的抓著她的肩膀問

「為什麼?為什麼他要打妳!!」

「藍你抓的我好痛!」她掙扎著說。

「啊!抱歉...瞬間,我回神過來。

 

「藍...我以後會再跟你解釋的!」

 

「嗯...先進去吧!很晚了!」

 

「嗯...」

 

進了房間,我只著浴室的方向說

 

「妳先洗吧!我去找件妳合適的衣服~!」

 

「嗯...」

 

她進浴室後便傳來了嘩啦嘩啦的水聲。許久,我敲著浴室的門說

 

「彤!我把浴衣放在門外喔!」

 

一會兒,還是沒人回答我。我心裡想如果她睡著的話等等在叫醒她吧!

 

 半個小時後,我真的荒了!我破門而入一看,她昏倒在浴缸裡...我急忙用毛巾裹住她,然後快速的把她抱到我的床上休息。

 

「彤~醒醒阿~」我輕輕的喚著她。

 

不久,她終於醒了!

 

「唔...我...我怎了?」她虛弱的回答著。

 

「妳剛剛昏倒在浴室,好顯我把妳抱了出來!妳先把衣服穿著吧!裹著毛巾也不好...」我邊說邊拿浴衣給她。

 

她紅著臉衝進浴室,這時,房裡一片寂靜,剩下的聲音只有浴室裡傳來衣服摩擦的窸窣聲。

 

她換好衣服出來後就說

 

「藍...你的臉...怎麼了??好紅喔!」

 

「咦~!有嗎?」我摸摸自己的臉,的確有點發燙。

 

這時,她把額頭貼在我的額頭上好一會兒,她呼出的氣息加上她身上的香氣一直蠱惑著我...

 

「藍,你的呼吸變的很急促喔...」

 

突然間,我失去理智把她壓倒。

 

「藍...?!你要幹嘛!!起來!!」

 

我不顧她的叫喊,把她壓的令她無法動彈,並低頭親吻她。

 

「唔...你不要這樣!!」

 

吻沒多久,她把我推開。我還是不去理會她,反而更想進一步去侵犯她....突然,空氣中傳來一聲響亮的巴掌聲...她哭著說

 

「藍.......你醒醒好不好...你醒醒...拜託...」

 

「咦~!我...我怎了!」看著她大豆般的淚珠不停的從她雪白的臉頰滑落下來...心好痛...真的...

 

「嗚....藍...你剛剛好恐怖...」她看到我恢復正常以後衝過來一把抱住我。

 

「我...對不起...那麼粗暴的傷害你...該死!我...」

 

然而,空氣間,又是一陣沉默。是的,她吻住我了......良久,她離開我的唇,躺在我懷裡俏皮的說

 

「剛剛你歉我的...嘿嘿~」

 

聽到這哩,我有種快被打敗的感覺。看看錶,時間不早了,得早點睡才行。

 

「寶貝~該睡囉~明天還要上課呢!」我溫柔的撫摸她的頭說道。

 

「嗯...好啦!」

 

「寶貝要自己睡嗎?」

 

「不要~我要你抱著我睡~」說完,便在我懷裡磨蹭了幾下。

 

「好啦~妳不怕大野狼把妳吃掉嗎?」我邪邪的笑著說。

 

「嘿嘿~如果是你,我會考慮哦~!」

 

我輕輕笑著並說

 

「這邊除了我難道還有第二之大野狼嗎?好啦!時間不早了!睡覺吧!」

 

「嗯~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