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真摯的笑容就是我的願望...當妳難過時,我甘心做妳一輩子的小丑...

 

 

  隔天早上去學校,心情異常的好,善於觀察的伊也覺得我今天有點不對勁。

「藍~!你到底跟她發生了什麼事?」他好奇的問

我一臉得意的說

「誰叫你昨天掛我電話,不想說!!......」說到一半下課鍾聲響了。我在一群女生的尖叫聲中聽到了一個耳熟的聲音

「祇書~我在這!」她拚命的擠到最前面想跟我說話,她身後來多了一個女生。

「彤?!妳怎在這?」

她看到我一臉驚訝的樣子笑著說

「噗...我是陪我同學來找......」這時,一個聲音把彤的話打斷了

「小夜?!怎麼有空來找我?」原來是伊。

那名叫〝小夜 〞的女孩說

「反正大家最近都沒事,我想約你、彤、還有彤的男朋友去唱歌。」

「約我?!」我脫口而出。

小夜看著我說

「你就是彤的男朋友?」

「嗯...妳好~我是藍祇書。叫我藍就好。」我自我介紹的說。

她也禮貌性的回答

「我叫司徒玥夜,叫我玥夜就好。」說到這裡,玥夜把我拉到一旁,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彤天生頭腦有點簡單,請你多多照顧!」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她。突然間,我的手機響了。

「對不起...我失陪一下!」我急忙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

「喂~

「請問...藍嗎?」話筒裡傳出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

「嗯!我就是,妳哪位?」

「呵~好久不見了!我是小雨!」我回想一下,原來,她是住我家隔壁的女孩

「咦!妳不是去美國了!」我驚訝的答道

「今天剛回來,不過只待幾天而已~所以,我想找你出去玩!可以嗎?」

「嗯~可以啊!什麼時候?」

「嗯...我想...就明天好了!明天早上10點捷運站門口見!」

OK~那我有事先忙了!!bye~

Bye-bye~

掛上電話彤正朝我走來,充滿疑問的說

「妳再跟誰說話呀?看你神神秘秘的!」

「沒啦!老朋友打來而已!對了!什麼時候去唱歌?」我急忙回答。

「明天早上11點捷運站門口等!」

「咦耶~?!」我大叫。

「怎麼了?」她被我的聲音嚇到了...

「那個......我明天有點事耶...」我不好意思的說。

「好吧!那我們只好自己唱了!」

「抱歉......」我一臉愧疚道。

「沒關係啦~^^」她笑笑的對我說。

回家後想了一夜......我這樣做...對嗎?

  這一整夜徹夜難眠,我一臉睡眼惺忪的去見小雨。

「藍~~這裡~這裡~」一個陌生的女孩叫住我。

我愣了一下,後來才回神。她...真的是雨嗎?那麼久不見了!她...不再是以前那個愛欺負我的暴力小妹,而是一位經過蛻變成長的大女孩。

「藍...藍!!妳怎麼謊神了?!」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喔喔......我怎麼開始發呆了!好多年不見,妳便漂亮的喔~

「咦...?」她紅著臉低頭不語。

「走吧!我們去遊樂園玩吧!」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遊樂園。

「藍~~我要玩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她調皮的手指不停的亂指,像似有勃大的野心想玩遍整個遊樂園。

下午,玩累了就坐在咖啡廳休息。

「唉~妳的精神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精力旺盛~!想當年,我常被妳追著打。跑去找妳老爸告狀,妳老爸竟然把我當妳家小孩一樣訓起話來了。」我一臉無奈的告發以前心中的不滿。但是,她卻一直以為微笑當答案。

「妳今天是怎麼了?妳怪怪的喔~!」我把心中的疑點告訴她。

「沒事!送我回捷運站吧!我該回家了!」她講完依然不忘了回我一個微笑。

回到了捷運站的出口,我走在她面前。突然,她叫住了我。

「藍~!等等。」

「嗯?」當我回頭過去要回應她時,她跑了過來,並吻上我的唇。

這時,我看見了一個不該出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