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哈利波特地四集上映後的第二天…

我跟西瓜、螢很瘋狂的在大冷天跑去美麗華的華納威秀看哈利波特…

我已為大冷天沒什麼人跑去看的…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意外…

什麼!!好多人阿= =~(心中不斷抱怨)排了將近半個小時的隊伍售票小姐竟然跟我說…

「對不起…我們只剩IMAX聽有位子唷!」

當時還在想IMAX?怎麼都沒人要去?

「好吧!3張IMAX的票。請問…一張多少錢?」我充滿疑問的問著

「一張330」我聽了差點沒吐血…什麼!!330!!太貴了吧!!

「怎麼辦?要看嗎?」西瓜和螢對我說

「看吧!反正都來了!看就看吧!不夠的我幫妳們出吧!」

「好啊!!!」聽到她們的回答,真不愧是兩個損友= =||有如惡虎豺狼依樣吞噬著我的金錢…

「總共是1140元。」售票小姐愉快的說著。

當我付出我的錢之後…我發現…我的心在淌血…

還好IMAX聽還算高級 不然我真的會拿刀子砍人了!超大吋螢幕 有如在看3D電影差不多!真是高級的不像話˙ˇ˙

再看的同時,當然免不了有一些剪片…(心裡不斷的抱怨,張秋和哈利的吻戲怎麼被喀調了(Q × Q)天音:除了吻戲就沒別的了嗎?)

唯一的心得…喀浪跟妙麗&西追和張秋真是絕配˙ˇ˙尤其是喀浪跟張秋的禮服那浪的禮服真是特別一ˇ一感覺有點像俄羅斯的兵服

至於張秋…真是勁爆阿(快噴鼻血了)開衩禮服@@…(再開的高一點>﹏<b~天音:別作夢了!這樣會變限制級)

看完之後坐我旁邊的螢跟我說= =…妙麗她…沒穿bra(哪尼?!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我說「那一定有貼胸貼吧?」

螢說「連胸貼都沒有…我看到她激凸了…」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妙麗阿~~妳不能這樣阿~~~~~《吶喊》)

總結…喀浪真man~˙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