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註定   寫滿了嘆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篡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要探就我們被禁固的原因   這過去失了道理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還要跪到墳前哭泣  我   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

而我只能巧巧的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取自於Sweety《梁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