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生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





不太想說..



但是,一直留有一個疤痕在心中




真想砍了自己的手!!


沒事亂發簡訊




後悔到想去後面的菜市場買塊嫩豆腐撞死算了



現在發生了一堆雖事...

大概是那時候的懲罰吧...







可以在有一次巧合嗎??

只要一次就好!!

縱使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也好....






讓我跟妳道歉..

對不起...
我是個不會為妳設想的笨蛋
對不起...
我是個堅持己見的笨蛋
對不起...
我是個不成熟的笨蛋
對不起...
我是個從沒想過妳心情的笨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