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多靠近妳一點...只是想多愛妳一點...

 

 

  看著窗外,我正在嘆息。嘆息著昨天那為心儀的女生怎麼沒經過那裡!噹!噹!噹!

 

「喂!藍~準備囉!」伊這樣說著。

 

伊拿起手錶倒數著

 

「五...............

 

伊沒喊完,教室外就傳出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哇!是藍學長跟伊學長耶~好帥喔~

 

我托著下巴對伊講

 

「太扯了吧!我們有這麼帥嗎?

 

伊笑著說

 

「下課被包圍在教室內,上學跟放學都要防止被跟蹤。你說呢?」

 

我跟伊互看對方一眼,不約而同的笑了。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被說有人找我。我往教室外一看!咦~!!她不是...

 

我走向她並說

「請問...找我有事嗎?」

「請問你就是B班的藍祇書嗎?」她說著

 

「嗯!我就是」

「你的理化科筆記本丟在理化教室了,我拿來還你!」

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說

「抱歉......還那麼麻煩妳..

「那......我走了!」

「嗯....掰!路上小心!」

她走了一段路又突然笑笑的回頭對我說

「原來,女生口中的『校草』也很健忘...」說完就轉頭跑回教室。

「她在A班阿!」我心裡想著。

「喂!藍,你該不會被她煞到了吧!」伊邪邪的笑著。

「唔...對啦!不行喔!」我紅著臉說。

「你追的到嗎?人家她可是『校花』喔!」

上課時,我根本沒注意聽老師說的話。現在,心裡所想的都是她的笑容漢伊所講的話。

  放學時,我心血來潮把理化課本拿出來看了看,赫然發現裡面夾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藍同學你好,偶然撿到你用來抄理化科筆記的筆記本,我拿起來看一看卻發現你做的筆記好少。所以,就順道幫你抄了一些重點!希望你見諒!!                                               尹同學留      

走到門口的時候,遠看有個女生跑來。仔細一看,咦...她不是......。她跑到我面前對我哭著說

「祇書...救我...我不想回家...

我二話不說馬上把她拉回我家。我請她坐一下,到杯茶請她喝。轉身之於,她從後面抱住我,哭著說

「我好怕...我不想在過那種日子...

我溫柔的摸摸她的頭說

「放心...我不會送妳回去的....乖乖的坐好,我到杯茶給妳喝!」

當我倒完茶時,她已經睡著了。我把她抱到床上然後打給伊。

「喂~我是帥哥伊~

「帥你個頭...我藍啦!」

「喔~怎樣啊?」

「那個A班女生現在睡在我家...

「哪尼~~?!你把她怎樣了??」

我摀著話筒,急忙跑到客廳,深怕一個不小心而吵醒了她...

「喂!小聲一點啦~你會吵到她的!!」

「吼...我不管了...你自己看著辦!我要跟我哈尼出門了!掰~」說完,就掛掉了。

「喂~~可惡...」我摔上電話,轉身回到房間裡,卻發現她已經醒了。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講太大聲吵醒妳了?」

她連忙回答

「不不不~!!沒這回事。我剛剛才起來。」

「妳剛剛發生什麼事了,而且,妳知道我的名字,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

她噗哧一笑並回答我

「呵~我叫尹冰彤,妳可以叫我小彤...

我輕咳幾聲,並再次自我介紹

「咳...我叫藍祇書,妳可以叫我藍或者是像剛剛那樣叫我祇書。」

她很難為情的看著我說

「唔...我真的有這樣叫你嗎?嗚...好丟臉......

看著她難為情的樣子我不禁偷笑幾聲。不過,卻被她發現了!

「吼~我看到了!你偷笑我喔!不理你了...

看到她生氣的樣子我連忙跟她陪個不是

「好啦~對不起嘛...原諒我,OK?」

也許,是她見到了我的真誠而原諒了我。

 

  一陣聊天後,體力不支的妳睡著了。看著妳那美麗的臉旁竟然有毆打的痕跡,不禁一陣鼻酸。我痛恨我自己,痛恨我自己為何保護不了妳......想到這,眼淚不自覺的一滴滴滑落下來。她...似乎被我的哽咽聲驚醒了。她爬了起來,用手拭去我的淚水輕輕的說著

「藍......怎麼哭了?」看著她無辜的表情,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抱住了她...

「藍......?!你別這樣...」她被我突如其來的一抱給嚇著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都是我不好...沒能保護妳...對不起...」我在她耳邊,溫柔的這樣說。

不過,她好像第一次聽到有人對她這樣說話。她...再一次的哭倒在我懷裡。

「嗚......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我有點驚訝,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對她說

「傻瓜...因為...我喜歡妳...

「?!」她被我說的話震攝住了。

我支支吾吾的說

「嗯...所以......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她驚訝的看著我,然後點了一下頭。也許是我太害怕了,我她報的好緊好緊。深怕一個不小心她就從我懷裡溜走。她靜靜的依畏著我,像是大哭大鬧後開始撒嬌的小孩一樣...今天的月色很美,我在月光的祝福下...輕輕的吻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