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數:40%   天氣:夜黑風高有點微涼的酷熱

溫柔的五月天  正在輕輕低喃...

我 靜靜的迎接酷暑的來臨....

五月 算是我最愛的日子...

它有一個可以讓我沉靜下來的地方

它有著值得我去細細享受的溫柔...

也藏有著我離不開的思念與眷戀

看完學姊的網誌有著不同的心情

原來學姊也是如此的掙扎著...

我是否該學習著去放棄?

影子離不開我的心中...因為它被一個名叫眷戀的枷鎖限制了...

在這熱鬧的五月天裡,對我來說有個重要的日子接近了...

讓我措手不及...心煩意亂.....




翻開心中那本帶有塵埃的相簿,定格的畫面當中 我現在才知道我們曾經是如此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