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數:55%  天氣:陰天帶點太陽

今天難得有空上線陪北鼻練了一下下....

發現真的變了很多,就只是一眨眼的時間

砍掉的神官即將復活,然而一直卡等的鐵匠也在慢慢的蛻變

不變的是我玩的依然還是神官、鐵匠跟獵人

讓我感到無奈的是

朋友就在我迷惘的時候一個一個跑掉了

咦?是我的錯覺?還是幻覺亦或是一場夢?

如果這真的是一場夢...請讓我快點醒來吧!!

我不想停留在這場孤單的惡夢...

今天媽咪沒有上線,有點擔心...

笨蛋媽咪!寶寶想妳到發霉囉~還不線ˊˋ...





妳走了,能把影子留下嗎? 從此以後,我就可以像個喜歡夜遊的孩子打聽影子的名字並開始追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