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簡直是累到極點.....每天都感覺好像在玩生存遊戲= =...而且又到了我最痛恨的季節〝夏天 〞為何
我跟夏天會有如此的深仇大恨呢?答案是因為我超討厭穿裙子= =+而且教官竟然如此的忍心讓我這個人
穿裙子Q口Q﹢俺不要啦~~~我發是我就算變瘦了我也會很討厭裙子啦....昨天社團的時候有別的社團
借用我們的教室,竟然有人手●到如此把我桌面上的字體給摳掉?!你媽沒教妳借用別人教室的時候要禮貌
一點嗎?

最近有跟寶貝小聊一下@@~寶貝還是依樣很貼心的呢!雖然只有小小的聊了一下~但是還是一樣有著聊不
玩的話題...到是最近跟伊登的一位好朋友雖然沒有吵架,不過feel就是整個怪了起來.....看來我最
進在伊登有點諸事不順~"~||很難過很難過...難道 × 瘋狂 【藍 ♀ 咩】二人組 × 就這樣要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