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憤怒頓時往上升。但是,一想到彤,怒氣馬上全消。我答應過她不能生氣的!深呼了一大口氣,還後緩緩的吐出來。我輕輕的摸著她嘴角的淤青,心疼的說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對不起...」

 

她搖搖頭,捏著我的臉說道

 

「笨笨!又不是妳的錯~幹麻道歉~何況是我自願在妳家過夜的...」語畢,她吐吐舌頭加上微红的臉蛋....這簡直是...!!

 

「彤....嘴角會痛要跟我說....」接著,便俯身親吻她。

 

「嗯.....藍......」她輕輕的發出嬌喘一直誘惑著我。

 

良久,我放開了她的唇並說道

 

「好了....天氣有點涼...妳先進去吧!免的感冒了。」

 

「嗯...那我先進去了!你自己回家也要小心一點唷!」

 

「晚安~」

 

「晚安~」

 

回到家附近的時候已經是8點多了....快到家門口時才發現有做在門口!

 

〝怪了....是小偷嗎?〞我偷偷接近那個人....咦?!小雨?她怎麼會在這?她似乎是因董我等太久而不小心打起了瞌睡。

 

「小雨....小雨~起來了~妳怎麼會突然跑來找我?」輕輕的搖醒似乎熟睡的她...

 

「唔....你回來了啊?我不是有傳簡訊跟你說?」

 

她先是揉揉她的眼睛,然後緩緩的站起來。好像是保持那個姿勢太久而腿麻!

 

「小心!!!」我衝過去拉了一把及將往後摔的她,但是力道好像過大。她一個重心不穩,跌近了我懷裡。

 

此刻時間像是凍結了一樣....她就像從夢中驚醒一般,輕輕的把我推開並且跟我道歉

 

「對不起~特地來找你卻出糗給你看....」

 

我笑著說

 

「不會啦~!舉手之勞而已~不然妳想讓鄰居以為我們在門口玩摔角嗎?」

 

她生氣的捶我一下,然後說

 

「厚~藍祇書!你很過分哦!放了人家鴿子還這樣損人家!!」

 

「呵呵~跟妳鬧的啦!晚上有點冷~先進來在說吧!」

 

「嗯~那我就不客氣囉!」

 

我請她到客廳做一並且問她

 

「想喝點什麼?」

 

「你家有什麼?」她問的同時正在觀賞客廳的擺設。

 

「咖啡、茶、飲料、白開水」

 

她沉吟一會兒接著說

 

「那....給我一杯咖啡吧!」

 

「好的!請稍等!這邊請坐~妳點的飲料馬上來。」我這個突如其來的腔調逗笑了她。

 

不久,我替她端了一杯咖啡,也順便給自己添了一杯可可到客廳。

 

「妳的咖啡!」我坐了下來,然後把咖啡遞給她。

 

「謝謝唷!」說完了這句。接著是一陣沉默~

 

一個喝著可可的男人跟一個喝著咖啡的女人正同時想著該說什麼樣的話題才會引起對方的興趣...

 

「我....」

 

「我....」

 

我們兩個都同時說話,她輕輕低笑著說

 

「你先說吧!」

 

「不.....女士優先~妳說吧!」

 

她有點猶豫....但,她還是說了。

 

「嗯....你....看完我的簡訊了嗎?」

 

我點頭。

 

「那....你的回答是....?」她有點期待的問。但是,我還是一頭霧水....

 

「嗯...?回答妳什麼?」

 

「就...就是....你可不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啦!」她似乎是用盡力氣把這一句話給喊了出來。我有點被這句話嚇到了!

 

「嘎?!呃.........關於這件事我很抱歉....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是上次那個跑走的女孩嗎?」她低頭問著,然後默默的走到玄關,像是要準備離開。

 

「我很抱歉....我想我們只能當朋友而已...」我跟著她一路走到玄關一邊回答她。

 

她停下綁鞋帶的動作,接著回頭問

 

「如果沒有了她,我們之間有可能嗎?」

 

「我不知道....」

 

「是嗎.....?」說完了這句話她又繼續她的動作

※給各位大大@@~讓我拖稿一下吧~XD~!我想不出來了勒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