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叫紅毛出來!」進了PUB我對著他的小弟大喊。

 

「唷~~~真是稀客阿!是什麼風把妳吹來了啊?漾!」說話的是紅毛,也就是孬種痞子的哥哥。

 

「紅毛,你知道你弟前幾天做了什麼嗎?」霗說道。

 

「嗯?那臭小子又做了什麼?」紅毛似乎有點不悅。

 

「那小子前幾天綁架了漾和漾的女朋友,而且還打傷她們!」凱接話。

 

「哦~?有這回事?那小子平常不會去亂惹人的!妳該不會對他說了什麼吧?」紅毛穩重的跟我說。

 

「我老婆是妳弟的前女友!遇到他就算了,還百般羞辱玒。跟我單挑打不過我還找人暗算我,結果最後還是被霗他們打跑了,生為做大哥的你不該為他羞恥嗎?」我憤怒的說。

 

「可惡!這個孬種!!妳等我一下!」他邊罵邊走了進去。

 

沒有幾分鐘,那個痞子被紅毛拖著出來。

 

「大哥!你幹麻?把馬子把的正爽的說!」痞子正在抱怨。

 

「你給我閉嘴!看看是誰來找你了?人家竟然找到我頭上來!」紅毛咒駡著。

 

「???!!!」痞子一看到是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好久不見啦!不對~我們前幾天才見面的!」我開心的跟痞子打招呼。

 

「大.......大哥........你聽我說!.......這是誤會啊!」痞子顫抖的說。

 

「臭小子!還不道歉!想丟了我的面子是不是?」紅毛一拳往他的頭上打下去。

 

「對.......對不起!我...我不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妳...妳就是那個...那個.....」說到這裏,痞子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好!停~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來這裏只是要警告你三件事情。第一,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第二,永遠不准出現在玒面前;第三,你在污辱玒一次我會打到連你哥都認不出來!」我嚴肅的說。

 

「是是是......妳說的是.....」痞子連忙點頭道謝就跑掉了。

 

「紅毛,今天謝了!改天在來替你光顧一下!我先走了!」跟紅毛打個招呼以後也該走了。

 

「不會啦!那個小子以後再惹到妳在來跟我說,我先幫妳教訓一頓!臭小子~就只會丟我的臉!」紅毛不好意思的說。

 

「霗~今天很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我可能還找不到那個痞子。」我感動的說。

 

「別這麼說!!應該的~」凱愉快的說著。

 

「如果想要彌補我們的話就請我們吃飯吧!」祥賊賊的說。

 

「漾~~~我肚子餓了~」岬正在裝可愛。

 

「漾~把玒找出來一起吃飯吧!也該讓我們好好跟大嫂熟悉一下!」霗正在偷笑。

 

「唔........什麼啦!什...什麼大嫂.....」我臉紅的說。

 

「哈哈哈~漾臉紅勒!來看歐!!漾臉紅了!!」凱正在起哄。

 

「程凱!!!!你再給我說一次你就死定了!!!」我對著他大吼。

 

「喂~大嫂~我們正在東區,漾要請吃飯一起來吧!對了,漾又在欺負人了啦!」岬正在跟玒打小報告。

 

「你們這兩個..........電話拿來!!」一把搶走岬手中的電話。

 

「呵呵呵......」霗跟祥正在旁邊偷笑。

 

「漾!妳又欺負人囉~」玒有點不悅。

 

「呃......不是這樣的啦!他們正在惡搞我啦!」我無辜的說。

 

此時,凱跟岬正在後面大喊

 

「大嫂~~~~快來阿~~~~~漾好恐怖阿!!!她要欺負我們啦!趕快來救我們~~」

 

「玒,妳先過來吧!我先教訓這兩個不要命的傢伙!」一掛斷,馬上殺過去找這兩個不要命的傢伙。

 

「你們這兩個不怕死的!給我站住!!有種就停下來讓我打!!」我在後面追著他們大喊。

 

「哈哈~停下來的就是豬~打我們阿,笨蛋漾~」凱跟岬正邊跑邊笑著說。

 

「你們這兩個....最好....玒來之前....都不要給我.......停下來!不...不然,你...你們就死定了...!」我停下來喘氣的說。

 

過了不久,玒到了。

 

「大嫂~~~~妳終於來了~~~~我...我們........快喘死了.....」凱跟岬無力的跟玒說著。

 

「嗯?怎麼說?」玒一臉疑問。

 

「都是漾啦~說什麼最好在大嫂來之前最好都不要停下來,不然她就要欺負我們~!!」岬正在裝無辜。

 

「漾,妳欺負它們厚~~~」這一刻,玒彷彿成了他們的靠山一樣。

 

「唉~我真是有理說不清,算了!先去吃飯吧!玒,妳餓了吧?」基於無奈,只好先扯開話題囉!

 

「嗯,還蠻餓的。聽岬說妳要請吃飯阿?要請我們吃什麼呢?」玒笑笑的問。

 

「去........啊!!乾脆去吃麵好了!!」我急中生智。

 

「去那家嗎?」玒神秘的對我眨眨眼說道。

 

「什麼老規矩呀??我餓的快走不動了啦~笨蛋祥來背我!!!」岬命令祥說。

 

....................幹麻不自己走?」祥冷冷的說。

 

「我不管啦!!!你不背我我就不走!!」說完,就站在原地不動。

 

「唉......真受不了.......上來。沒有下一次!」祥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但,還是走過去背岬。

 

(玒~玒~~)趁凱和霗都在看著岬跟祥上演的好戲時,我用手肘輕輕推一下玒並且小聲的對她的耳邊說。

 

(嗯....?怎麼樣?)玒小聲的回應我。

 

(我跟妳打賭,以後岬跟祥應該會是一對的.....

 

(嘻嘻......妳也這樣認為呀?)玒很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