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久的時間,我慢慢的恢復了意識。發現自己竟被人綁在柱子上面.....

 

「唔......這裏是哪里.....??」我無力的問著。

 

「哼!很有膽量嘛!竟然敢挑臖我!我看妳是不要命了!」聲音的主人有點耳熟....原來是那個痞子!!

 

「玒~玒~妳在哪!!」我尋了一下四周竟看不見玒的身影。

 

「不用叫了!她在這裏!!」痞子自認為帥氣的彈了一下手指,旁邊有個同夥的把玒給帶了出來。

 

「漾~~~~~漾~~~~快點救我~~!!」她眼睛被蒙了起來嘴裏咬著麻布,聲音不是說很清楚....但是我還是知道她在說什麼!

 

「X的!妳這個X貨!給我安靜一點!從剛剛喊到現在!」痞子很不客氣的給她一巴掌,就這樣...玒的嘴角冒出了鮮血....

 

「玒~~~!!X!出來跟我單挑啊!!你這個沒膽的孬種!!」我對著痞子大吼!!我已經失去原有的冷靜了!巴不得把他打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哈哈哈~~~這下子妳就沒籌碼可以玩了吧!現在給妳3個選擇!1.妳有事、2.她有事、3.妳們都有事!!!選吧!!」痞子站在我面前,用著遊戲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選...........4!我X你X的死孬種!呸!!」我不削的吐了一口口水在他臉上!

 

..........這就是妳的選擇嗎?大夥們!操傢伙上!!!順便把另外一個女的給我拖去另外一個房間讓你們好好享受一下!」痞子擺了一個很噁心的笑容讓我很想吐!

 

「漾~~!!!不要~~~求求你們~~~~我不要!!!!!!」玒尖叫的喊著!可是沒有人裏她,就這樣把她拖去另外一間房間!

 

「玒~~~~~~~..........!!!!」一個酒瓶子就這樣砸了下來,接著,我感覺到有一堆黏稠的液體從我額頭流了出來......對!我流血了!接著,就是一堆拳頭和棍子往我身上落了下來......

 

當我的意識快要稱不住的時候.....突然間.....!!

 

「漾!!!!我來幫妳了!!」聲音的來源是霗,一個從前跟我一起打天下的女生....

 

「哦~~原來妳也想參一腳是不是?怎麼樣?需不需要哥哥我讓妳舒服一點?」痞子邊說邊走向霗。

 

「霗~~~~不要過來~~~這邊很危險!!!快走!!」我對著霗大喊。接著又是一連串讓我驚訝的事情。

 

首先,痞子莫名的被打飛了!原來,打人的是以前不打不相識的朋友~祥!這群傢伙看到頭頭被打倒了~紛紛都沖了過去....

 

「嘿~豬頭霗!別自己搶鋒頭!不是"我"是"我們"~」說話的是凱跟岬,原來他們也來了!

 

沒過幾分鐘,痞子跟他的孬種朋友就這樣全跑光了~果然是一群孬種!

 

「漾.....『打架女王』果然是幹假低!」霗無奈的對我說。

 

「漾~妳怎麼被打成這樣啊?」是凱的標準問候語~果然是最佳損友!

 

「漾~妳生銹了啊?還是又變嫩了?」接話的是岬,他果然也是最佳損友!

 

我看看祥.....該不會連他也要損我吧?

 

此時,祥默默的走了過來~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後,用哀悼的語氣對我說

 

「妳確定妳是我的好朋友~漾嗎?」

 

「噗哧......哈哈哈~~~祥!!!說的好!!這句話真妙!」霗、凱和岬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並且頻頻的誇祥這句說的有多好....

 

「喂......不要在拉勒了~~趕快放我下來啦~~~」我無奈的對著他們喊。

 

被鬆綁之後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玒的安危!我立即沖到那間房間裏~玒一聽到開門聲馬上警戒起來,並且惡狠狠的說

 

「你們在過來我就不客氣了!」雖然嘴裏是這麼說,但是雙腳還是不停的顫抖著。

 

我走了過去,然後緊緊的抱住她.....〝幸好....她沒有發生什麼事〞....我慶倖的想著。然而,她一直掙扎然後又哽咽著說

 

「求求你們.....放過漾吧.....要衝就沖著我來吧!不要傷害漾.....算我求你們!!拜託.....

 

我鬆綁她的麻布還有蒙在她眼上的黑布溫柔撫著她的臉說

 

「乖~沒事囉~不哭喔!我來救妳了不是嗎?不要哭囉~」

 

「唔.............對不起....我不知道他會這樣....對不起~」她在我的肩上一直不停的哭著道歉。

 

「沒這回事~這不是妳的錯~乖喔~不哭囉!再哭我會心疼喔!」我用手拭去她的淚痕,然後輕輕的安撫她。

 

「我們先出去吧!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我有點累~妳等我一下!我先去跟我朋友道個謝。」說完,準備要走出去的時候....一陣天旋地轉...接著,好像有人關掉了燈....眼前一片黑暗.....然後,當我有意識的時候我人已經在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