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幾點了.....」我掙扎的坐了起來...原來,玒一直都在醫院照顧我。看她熟睡的樣子我真的有點不忍叫醒她。

 

「玒~玒~起床了~」輕輕的把她喚醒。

 

「唔.....漾~妳醒啦!頭有沒有好一點?醫生說有點輕微的腦震盪....要修養一下才可以活動!」她細心的說著。

 

「咦....霗他們呢?」

 

「他們看到妳暈倒了,還幫忙我送妳到醫院來~他們還說有空要妳去找他們切磋一下以免生銹了!倒是霗,我昨天跟她聊了很多~」她慢慢的告訴我。

 

「嗯....?霗?霗跟妳聊了什麼?」我邊說邊意識玒坐到床上來好讓我抱著她。

 

「呵呵~真的想聽?」玒邊笑邊鑽到我的懷抱裏。

 

「說嘛~~~在掉我胃口我就搔妳癢喔!」我做勢要搔癢她的樣子來。

 

「好啦好啦~~我說~我先投降~」她很配合我的舉起她的雙手做出投降的樣子。

 

「玒。」

 

「嗯?」

 

「我可不可以親妳?」我沒頭沒腦的冒出這句,連我自己都下一跳。

 

..........」玒沒有說話,只是用手摸摸我的額頭然後自言自語的說「沒有發燒阿.....

 

「玒~怎麼了嗎?」我好奇的問。

 

「漾耶~妳每次要親我的時候妳會問我嗎?好像都沒有耶~這樣感覺好奇怪唷!」說完,她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唇慢慢的向我靠過來。

 

我吻的很輕,因為我知道她的嘴角有點受傷....她被我吻的攤在我的懷裏,只能用手盡力的支撐她。我一之手扶住她的背,另一之手悄悄的從後面伸進她的衣服裏面....撫摸她水嫩的肌膚真有點想一口吃掉她....接著繼續往上爬來到了內衣的背扣,正要開始動作的時候,玒竟然掙扎的把我推開,然後喘氣的跟我說

 

「漾..........暫停.....

 

「嗯....?怎麼了?」我不理會她,繼續我的動作。

 

「嗯..............不是啦!這邊是醫院........會被人家看到....」她斷斷續續的把話給說完。

 

「唔.......說的也是....可是,這邊應該不會有人吧?」我企圖說服她。

 

「不好啦!等等要是有人進來怎麼辦?我們回家再繼續啦!」她一急,便很快速的把話一口說完。

 

「嗯!好啊!我們回家〝再〞繼續吧!」我特別把她的話給重複一遍。

 

她迷惑的看著我,突然間,她似乎是懂得我在說什麼~臉瞬間整個紅了起來。

 

「討...討厭啦!」她很害羞的拍了我一下

 

「痛!痛阿!!!!痛死了!!」我的天~就那麼剛好拍到傷口。

 

「漾!!!妳沒事吧....?對不起哦!我忘了妳是病人.....」她邊說邊幫我看看傷口。

 

「沒關係啦~反正我壯的跟牛一樣!」我做了一個健美先生常有的動作逗笑了她。

 

「呵呵~妳沒事就好囉~妳不是想聽我跟霗的談話嗎?那我說囉~」

 

「洗耳恭聽~聽阿嬤說故事囉~」我頑皮的說。

 

「厚~豬頭漾!在這樣說的話人家就不理妳了啦!」她生氣的嘟著嘴。

 

「好啦好啦~不跟妳鬧了,乖哦!不要嘟嘴喔!」我趕忙安撫她!

 

「嗯嗯!那我說囉!」玒很興奮的說著!

 

 

昨天晚上............

 

「妳是漾的什麼人?」那個女孩跟我說了第一句話。

 

「應該算.......漾的女朋友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跟漾之間的關係。

 

「難怪漾會這麼在乎妳~這讓我有點吃醋的說!」那個女孩似乎有點不滿。

 

「嗯?!吃醋?」我有點不懂的問她。

 

「是啊!老實說,我從以前認識漾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她了!雖然以前有做過好幾次的暗示,但是那個笨蛋好像都沒什麼反應....」女孩苦笑著說

 

「呵呵~是喔!那妳們以前怎麼認識的啊?」我很好奇有關於那個女孩跟漾的過去。

 

「咦~妳想知道啊!那我告訴妳吧!就是,在很久之前....我們...............」女孩很興奮的訴說著她跟漾的過去!

 

不知不覺.....都已經快要早上了~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認真聽一個故事可以讓時間過的這麼快!

 

「哇~沒想到都已經快要早上了!」我伸伸懶腰,那全身關節稍微運動一下。

 

「是啊~可見我跟漾的故事很有趣吧!對了,我叫顏霗~叫我霗就好囉!」她伸出手來。

 

「嘻嘻.....我是玒~那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囉!」我也伸出了手。

 

「霗~~~~~我們好困啊!!!快點走了啦~~~」裏面前中一個比較稚氣的男生喊道。

 

「玒,他是凱!然後那個穿牛仔褲的是祥;已經睡著的那個是岬!我們跟漾都是之前認識的朋友~」霗很大方的替我介紹。

 

「嗯嗯.....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們!雖然場合有點不太對!時間不早了,你們先回去休息吧!你們應該都累了。回家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唷~」我叮嚀的說。

 

「難怪漾會喜歡妳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是霗離開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大嫂~有事call我們!先閃了!哈阿~~好困阿」凱打趣的說。

 

「大嫂~掰~」最少說話的翔也開口了

 

「嗯.....大嫂......晚安....到家在叫我.........」岬被挖起來跟我道別之後就被翔和凱給扛了回家,原因是因為他嚴重睡死了。

 

 

「說完了~事情就是這樣~」玒微微笑的說。

 

「原來再我昏迷的時候有這麼一段有趣的事情發生阿~」我有趣的說道!

 

「對了~妳剛剛說妳是我的誰?」我邪邪的笑著問

 

「嘎?!我剛剛說我是妳女朋友啊........!!!!!臭漾,妳又套我的話了阿!!」玒臉玒的說道。

 

「呵呵~我只是想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呀!我想這次我應該沒聽錯了,是吧?」我抱住她,下頷頂著她的肩。

 

「我現在才知道妳這麼會撒嬌阿~那妳以前有沒有跟別人撒過嬌呢?」她似乎想要是著套出我的話~可惜已經被我看出她的計謀了。

 

「嗯......我想想.....咦!好像有吧!」

 

「嗯?是誰?說來聽聽!」她緊張的問著。

 

「就是妳呀~」我笑著回答她。

 

「我不算啦!除了我之外有沒有別人?」她嚴肅的問著我。

 

「沒有!」我誠實的回答。

 

「真的嗎?」她懷疑的問。

 

「只對妳一個人撒嬌好不好~?」抱著她,我繼續說。

 

「呵呵~好啦好啦~那妳以後不能對其他女生撒嬌唷!不然我會生氣的!」她假裝生氣,然後轉過來捏捏我的臉頰。

 

「yes sir!!」我乖乖的回答她。

 

就這樣......整間病房就充滿了我們的歡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