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天使有意,而你卻無情...

 

 

  目送了彤進了教室之後,回到教室後赫然發現口袋在震動著。打開一看...簡訊.......?!

 

 

         12/17  17:38    小雨:藍...你怎麼跑掉了....?

 

         12/17  17:58    小雨:等你20分鐘囉....你跑掉的原因跟那個女孩有關嗎?

 

         12/17  18:25    小雨:唉唷....我爸在催了啦!我先回去吃飯囉!

 

         12/17  18:44    小雨:藍,我到家囉!這次會不會換你在等我啊?

 

         12/17  19:30    小雨:吃飯的時候,我爸把我罵了一頓~他唸我的

 

候好像小時後他唸你的時候一樣耶~ ^ ^

 

         12/17  19:55    小雨:剛剛跑去求我爸讓我多待一個月...我爸答應了耶!

 

         12/17  20:28    小雨:突然想到你會不會在原來的地方等我,所以我就過去看看@@”~沒想到你也很聰明呢!

 

         12/17  21:47    小雨:藍...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小就好喜歡你...只是...一直不敢向你表白....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

 

                             

 

         12/17  22:39    小雨:呼...說出來我輕鬆多了...好囉!我先睡了!明天才有力氣去見你呢!

 

         12/18   6:13    小雨:睡不著了...只好爬起來跟你預約時間!晚上6點有空嗎?我在你家門口等你唷~^ˍ^~

 

  看到這些文字,我的心思已經不知道到哪裡去神遊了。神遊之中竟被那可惡的

 

廣播打斷了。

 

「二年B班藍祇書,二年A班尹冰彤。請迅速到教官室找歐羅回,歐教官。重複一次!二年B.........」這時,伊跑了過來對我說

 

「吶!那個〝歐羅肥〞又找你碴啦?可是找你碴用不著找你老婆去吧?」

 

「我還是去一趟來的好!我先去找我老婆好了!」

 

伊指著門口說道

 

「不用啦!你老婆已經在門口等你啦!」

 

我沒好氣的瞪他一眼。

 

「幹麻不早說!」語畢,急忙跑去門口。

 

「藍....?!」

 

我當著全班的面偷偷親她一下並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噓....不要叫我藍...要叫我〝老公〞!知道嗎?親愛的老婆!」說完,我又在她耳邊吹了一口氣。

 

「唔....老...老...老公...」她低著頭小聲說。

 

「走吧!我們去找歐羅〝肥〞...呃....是歐教官才對。」

 

「嗯....」她還是一樣低著頭小聲的應答。

 

我牽著她的手愉快的踏出教室!在全班的掌聲之中....

 

  在教官室外面就聽到一陣怒吼

 

「我一定要宰了那個小子!!!」

 

這時,彤顫抖的抓住我的手臂說

 

「藍....我爸來了....怎麼辦!一定是因為我昨天沒有回家的關係...嗚....怎麼辦....」

 

我撫摸她的頭並說

 

「乖~不怕哦~有老公保護妳,我去跟你爸講清楚吧!」說完,我就獨自一個人進了教官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