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吼!這是妳地幾次發呆啦?討厭耶!每次都不聽人家把話講完!」說話的女孩叫玒。

 

「哦哦......抱歉啦!一不小心神遊去了!要不要去公園走走?今天天氣還不錯!」還沒等她回答,就拉著她離開飲料店。

 

不一會兒變到了公園。一進去,玒拉著我跑向一棵我們都熟悉的大樹。

 

「漾...妳看...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她柔聲的說道。

 

「嗯...真的好久沒來了!」感受那溫暖的陽光,彷佛給予了我一股能量讓我重生一般。

 

微風徐徐,讓我情不自禁的坐了下來,倚靠這棵曾給過我們回憶的大樹。而玒就躺在我的腿上,輕輕的訴說著我們相遇的經過...

 

     看著她的水嫩粉唇讓我有點想親下去的衝動,我開始與我的意志力拔河...

 

「漾..漾!又沒在聽囉...哼!!我不說了啦!!」她嘟著她的小嘴以示抗議。

 

「玒....不要動...」理智斷線,我發出低沉的聲音命令著,並俯下身親吻她。

 

「唔......

 

吸吮她甜美的汁液,像是屬於我一切的力量來源。撬開她的貝齒,舌頭與舌頭交纏,產生令人曖昧的情愫。我不停的吻著她,像是在宣告世人她是屬於我的,只有我才能擁有她!她熱烈回應著我的吻,也像在宣告我只屬於她的一樣。

 

良久,她離開我的唇喘氣著,我心疼的撫摸被我吻種的唇,以眼神代替我的心疼。她也用我不要緊的眼神來回答。我溫柔的抱著她,像是一個小女孩無法失去她身邊的小熊玩偶一樣。頭靠在她的肩,嗅著她肩際的發香,像是我的鎮定劑...讓我的心...慢慢的,平穩下來...她溫馴的讓我靠著,手輕輕的撫摸我的短髮,讓我感受到她的溫柔...

 

「玒...妳知道嗎?這個時候的我..真的很幸福...我賴在她的肩上說。

 

「呵呵...妳在說什麼?妳一直很幸福阿~」她笑者說。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我離開她的肩,給她一個不安的眼神。

 

時間...就像我們之間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隨時都有可能引爆!偏偏就是我...去引爆那顆炸彈...

 

她低頭不語像是在想辦法把我的問題給接下去回答。我怕氣氛僵了連忙安慰著她。

 

「對不起...我不該問這個問題...也許是我想太多了...」我托起她的下巴愧疚的說。

 

這時,她給我一個吻,這個吻很輕很輕...像是在安慰我這個任性的孩子一樣...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永遠...」她溫柔的在我耳邊說。

 

「呵呵...是阿~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我微笑的看著她。

 

正當想繼續享用她之餘,我的肚子率先發出不堪入耳的叫聲。

 

「咕嚕嚕嚕嚕~~」我停下動作,皺著眉頭看著她。

 

「唔...呵呵~漾,妳肚子餓了?」她帶著調皮的笑容看著我說。

 

「嗯...對阿!肚子餓了!要不要....去吃個東西等等在繼續呢?」我邪笑的看著她說。

 

「討厭啦~!!還要繼續毆~!那...等等...我們.....」她越說臉越來越紅。

 

「跟妳開玩笑的啦!要繼續也是晚上在說啊!對不對?先去吃東西吧!」說完,拉她起來朝著熟悉的拉麵店去吃飯。

 

「歡迎光臨~~~~!漾!玒!妳們又來了阿~這次也是老樣子囉?」老闆看著我們微微笑著說。

 

「嗯!麻煩你囉~老闆!」語畢,變自顧的牽著玒到老位子去。


※好累= =+~~~小編把可愛的同人文又重新改一遍囉~別對我催搞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