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欲蓋彌彰....

 

 

  「教官....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緊張的嚥了一口口水。

 

當教官要開口時伯父卻插嘴道

 

「你就是那個混蛋藍祇書?」

 

〝渾蛋?我有那麼糟嗎?〞我心裡這樣想著,但仍然還是應答了

 

「嗯...我是...不過伯父...」突然有碰撞聲傳進我耳中。下一秒我已經倒在地上了,旁邊還有一堆似乎是被我撞倒的書。

 

「你不配叫我伯父!!我女兒被你拐走了,你還敢這樣叫我!!」他對著我大吼。

 

我掙扎的站了起來,企圖想要解釋。但,身體卻不受控制一般。突然間,一震天旋地轉眼前一黑,又一個碰撞聲傳進我耳裡....原來,我昏倒了!這時,我隱約聽到彤在叫我.......。當我再度醒來的時候,時間已經接近傍晚。而待在我旁邊的人是.....?

 

「唔...老婆....?」我撫著隱隱作痛的頭對那個女孩說。

 

「老婆?!老你個大頭鬼!你老婆被她的死鬼老爸帶走了!」那個女孩低聲咒罵著。

 

「唔....是小夜啊....伊呢?」聽到那個熟悉的咒罵聲才知道是小夜。

 

「他等等就來!他聽到你被彤的死鬼老爸打昏了他也很震驚哩!」她一臉嘖嘖的說道。

 

「還好啦...她爸其實下手沒這麼重。我大概是撞到後面的櫃子才昏倒的!」邊說邊揉著微微發疼的後腦杓。

 

「唷~俗稱班上的『耐打達人』也有被打昏的一天阿?」說是遲那是快,伊突然從旁插說。

 

我苦笑著說

 

「唉~別說了!彤家在哪?我要去找她!」我下了床,穿上鞋子。站起來的同時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

 

「該死!!」我撫著頭咒罵著。

 

「小心!!」伊急忙跑過來扶住我。

 

「我沒事~!小夜,跟我說彤的地址,我要去找她。」我拒絕的伊的攙扶,扶著牆看著小夜說。

 

小夜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小夜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接著說

 

「校門口前面的7-11左邊的巷子進去到底往右轉。」

 

我連忙道個謝,抓著外套就往門口去。走了時候隱約聽到伊對小夜說

 

「這樣做...對他們嗎?再發生像以前一樣的事怎麼辦?」

 

小夜答道

 

「放心吧!我對他們有信心!」

 

〝再發生像以前一樣的事情?什麼事??〞儘管心中充滿了疑問,但是,腦子裡都是彤的影子。故不了這些疑問,先去找彤最重要!

 

  花了一番功夫找到了彤的家,〝為了避免搞烏龍,還是先打個電話吧!〞心裡這樣想者。

 

「嘟...嘟...嘟...喂~」

 

「我藍!我在妳家樓下,可以下來嗎?」

 

「?!....藍~你怎麼知道我家的地址?」她的口氣似乎有點感動。

 

「呵呵~因為我是妳老公啊!」我笑著說。

 

「討厭啦!又講不正經的!說啦!」

 

「呵~是小夜告訴我的!那個...妳可以下來嗎?」我期待的問著。

 

「唔....」她猶豫了一下,接著繼續說「你等我一下唷!」說完,就聽到一陣下樓梯的聲音還有電視夾雜著打呼聲。接著,又是一陣沉默。

 

「藍~你還在嗎?」她小聲的問道。

 

「嗯!我在!」

 

「那....你先答應我一件事情好不好?」

 

「嗯...?什麼事?」我充滿疑問的說。

 

「先答應啦~」她哀求的說。

 

「嗯......好吧!」終究還是坳不過她,先答應了再說。

 

喀啦的一聲~大門打開了,她面向我低著頭。我朝她走了過去,一把把她抓進我懷裡。我抱著她說

 

「妳爸有沒有對妳怎麼樣?有沒有受傷?讓我看看.......」正準備查看她有沒有受傷時,她卻把我抱的更緊了。

 

「嗚....嗚....藍....不要看.....很醜啦!」她抱著我哭著。

 

「嗯....?怎麼了啦?讓我看看。」我哄著她。

 

「不要.....」她哽咽的說。

 

「彤~乖唷!來~讓我看看~」我安撫著她。

 

「那....」她吸吸鼻子,然後接著說「那.....你不能生氣唷!」

 

我安靜的點點頭。

 

她慢慢的抬起頭,把手搭在我的肩上,然後認真的看著我,我終於明白她為什麼叫我不要生氣....因為....她的嘴角有淤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