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回去吃東西,反而直接晃到PUB...一直在那邊待到早上才回去。我蹣跚的回到家中,我以為她已經睡了,沒想到她竟然等了我一夜。

 

「妳去哪了?」我一踏進門,她披頭就問。

 

「我去哪不關妳的事!!」我有點為怒的說道。

 

「妳知道我等了妳一夜嗎?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她哭了出來....眼淚就硬生生的在我面前落下。這時,我告訴自己....不能心軟!

 

「擔心我?哼....妳去擔心那個痞子就好了,幹麻來擔....!」

 

「啪!!!!」一個清脆的巴掌落在我的臉上,我真的生氣了,那個痞子竟然是我們之間的導火線。

 

「妳這是在幹什麼!!妳知道自己在幹麻什麼嘛!!」我對著她大吼!

 

她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走到我面前,然後緊緊的抱住我,哽咽的說

 

「漾...對不起....都是我不好...當下沒有辦法考慮到妳的立場,對不起.....妳知道你一整夜沒有回來我有多擔心妳嗎?我好怕...好怕那時候就失去妳....」她把我抱的好緊好緊,也讓我瞭解到她真正的心意。

 

「抱歉....讓妳擔心了...我只是在吃醋,為什麼妳還會關心那個痞子....我也沒考慮到妳的感受...抱歉....」我沈默許久,然後輕輕的摸著她的頭說著。

 

.........」她沒有回答。

 

「玒~..........!」我輕輕的搖她。

 

「嗯....在讓我睡一下....」她翻個身,在我的懷裏找到了舒適的姿勢繼續睡。

 

我微笑的看著她~雖然現在是早上,我也是一整晚沒睡...拖著疲憊的身體安穩的把她抱到床上,自己也去沖了個舒服的澡,換個衣服,抱著她~進入夢鄉....〝晚安~我的寶貝!雖然妳聽不見,但是妳終究只屬於我專屬的寶貝~ 〞我在心裏這樣說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甜美的睡夢中,就這樣活生生的被人挖了起來....

 

「漾~..........!!起床囉~晚上了啦!」朦朧中看到了玒的臉,看來她好像要叫我起床!〝管她的~給她小小的賴一下床好了!!〞心裏這樣暗自決定。

 

「嗯......噓~~~再讓我睡一下下.....」說完,我又這樣進入了夢鄉.....

 

「厚~~懶鬼漾~~還睡~~好!沒關係~看我給妳好看!」接著,她把她的唇貼到我的唇上面。

 

出自於本能的反應~我當然是....不吃白不吃囉~用了最快的速度把她反壓~讓她在我下面~

 

「咦~起床啦!那就好囉~趕快去刷牙啦~等等陪我去逛街!」她笑著說~這個笑容好甜好甜....真讓人忍不住想享受她一番。

 

「嗯....?不行唷!剛剛強吻我現在就想閃人啦?看我怎麼報復妳!」說完,迅速的把手伸到她的腰際,然後.......用力的搔癢她!!

 

「哈哈哈~不要搔了啦~我投降~我投降....」她無力的跟我求情。

 

「好吧~難得我玩的那麼的開心的說~等我一下~我換好衣服馬上就好!」把她拉了起來之後自己則是去衣櫃面前挑衣服。接著,就是去充當玒的提貨小奴隸囉!

 

「漾~妳覺得這件好不好看啊?還有這件!妳覺得紅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她拿著兩件衣服問我意見!

 

「唔.....兩件都很可看....看妳吧!.........巴黎都快打到英國去囉~」已經接近無我境界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跟她說什麼!唉~~快睡著了啦!為什麼女生挑衣服總是這麼麻煩呢?

 

「呵呵~才逛一下下就快睡著啦?體力很差唷!好啦~今天就先逛到這裏~我們回家吧!」她笑著說。

 

「嗯嗯!!!總算可以走了~我想回家吃飯~」聽到這句話,彷佛把我從地獄裏面拉出來一樣~

 

回家的路上沒多久,竟然遇上了襲擊!還來不及回頭,就先被打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