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

 

 

「嗯.........嗯阿.........」玒嬌喘著。

 

「呵呵~舒服嗎?我親愛的老婆~」我賊賊的笑著。

 

「嗯....討厭啦!啊!就是那邊....在用力一點~對!就這樣....嗯阿......」她指示著我。

 

正當我們玩的很高興的時候,掃興的手機鈴聲就這樣響了!

 

「該死的!!每次都一定要打斷我們嗎?」我不悅的說道。

 

「唔......快接吧!說不定是重要的事呢!」

 

「好吧!妳等我一下!」無奈的一支手拿著起手機一之手幫玒按摩著。

 

「喂~我是漾!」我很不高興的說。

 

「喂~漾,我霗!我該不會打擾道妳們做什麼事了吧。」她竊笑的說。

 

「呃.....沒有啦!找我有什麼事嗎?」我馬上改變語氣。

 

「我查到那個攻擊妳的男生的資料了!」霗嚴肅的說。

 

「等等!妳等我一下!」我摀住話筒,然後跟小聲的跟霗說「抱歉唷~有一通重要的電話!」

 

「嗯~沒關係,我去廚房弄點東西。」說完,她就跑到廚房去了。

 

「可以了,說吧!」

 

「嗯,妳剛在跟玒說話阿?被我聽到了喔!這件事不讓她知道好嗎?」霗好心的問我。

 

「不要讓她知道,我怕她又受到傷害!不要告訴她。」我嚴肅的說。

 

「哼哼!!對她還真好阿~我都沒有~~!」聽的出來霗話中有話。

 

「別說這個了,妳說妳查到了什麼資料?」趕緊岔開話題避免尷尬的好。

 

「嗯!他叫武燁,罩的他的人是他大哥武樺。」

 

「武燁?感覺好熟悉的名字......

 

「上次在東區跟我們打架的名叫紅毛的人。」霗提醒我。

 

「嗯,明天把祥他們找過來!這筆帳該好好算一下了。」

 

「老地方見~趕快去陪玒吧!」她打趣的說。

 

「掰~」掛上電話,想著明天不知道會演變什麼樣的狀況。

 

「漾,妳講完電話了呀?」走到客廳,發現玒正悠哉的在看電視。

 

「嗯!對了,我明天有點事要去找霗他們!可能傍晚就回了。」

 

「什麼是呀?我可以知道嗎?」她轉過頭來好奇的問。

 

「以前的事而已~只是跟一個朋友去談一點話!在家裏要乖乖的哦!」我摸著她的頭。

 

「好吧....要早點回來唷!我在家裏等妳!」她笑著說。

 

「遵命~我親愛的老婆~!」我也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