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也跟著有兩個客人走了進來。進來的,是一對情侶,一對人人都羡慕的情侶...

 

「咦....!玒?妳也在這吃飯??」說話的是那對情侶裏面的男生。

 

玒聽到之後下意識的往我這邊靠了過來...我感覺到她....在發抖.....

 

男生看到茗沒有回答他也沒在說什麼...只是笑笑的對我說並伸出手來

 

「我是武燁,大家都叫我小武。」

 

「你好。」伸出手,並打個簡單的招呼。

 

「你是玒的新男朋友吧!玒~真是恭喜囉~找到了一個對你這麼好的小白臉。」他用著一種輕蔑的眼神看著玒。

 

「我......」玒似乎想說什麼,但是,她接不下去。

 

「玒.....他是??」我一臉疑問的看著她。

 

.....他是......我前男友......」這真是給了我一個極大的打擊,前男友...?為什麼之前都沒有聽她提起過?

 

「沒錯!我就是玒的前男友,這位小哥,你要小心一點~免的被她的外表騙住了,其實她是一個!@#$$.......」他講出來的話沒有一個字能聽,幾乎字字是衝著玒來的。

 

「你他X的!你再給我說一遍!!」我聽不下去了,竟然如此這樣傷害我的玒!先給他一拳在說!

 

「漾!!!不要打他啦....算我求妳......」她拉著我的手說。

 

「打X小啦!我說的有錯嗎?.....哼!原來妳是個女的,想不到~妳突然轉性啦?玒!開始對女生下手了啊?」他也不客氣的回了一個大禮給我。

 

「X!!你他X的是怎麼樣?想打架是不是!」我怒了,我憤怒的原因是因為他嚴重的羞辱到玒。

 

「通通給我住手!!!!」說話的是老闆,畢竟他是這家店的老闆。

 

「要打給我出去外面打!我會負責幫你們把風!敢破壞我店裏的哪一樣東西,你們就吃不完兜著走!」

 

語畢,我在走出外面之前跟老闆說

 

「老闆,10分鐘~謝謝囉~」

 

那個痞子聽到之後,用一種鄙視的口吻跟我說

 

「哼!10分鐘?我就不信妳有這個能耐!」

 

經歷過許多大場面的我,當然,對這個痞子完全不在乎~大概也是一個嫩腳吧!

 

當我還在按摩我全身的關節時,痞子衝過來要給我好看。

 

「看招~~~~~~!!!」

 

當然,這一拳,我不放在眼裏~反而一臉輕鬆的躲了過去。他這拳揮空後,反而愣住了。

 

「怎麼了?你只有這點能耐嗎?你不還手的話,那我要過去囉!」說完,迅速的衝了過去送他一拳。

 

這時,玒衝了過來,讓她的身體擋住那個痞子。我嚇的急忙收手,差點打中她。

 

「漾...不要這樣好不好?不要打他~算我求妳....放過他吧!」玒哭著對我說。

 

...........為什麼要替那個痞子說話?告訴我....」我心痛的問。

 

「畢竟...我曾經愛過他....對不起.....」她給了我一個這樣心碎的答案。

 

....是嗎........我懂了....」回給她一個僵硬的笑容,然後按自的退出了這個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