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人跟上帝之間的賭注,不是贏就是輸...

 

 

  隔天一早,還在睡夢中的我忽然被搖醒了。

 

「藍...藍..起床了啦!不要再睡囉!」一個溫柔的聲音喚著我。

 

懶洋洋的爬起來看時間。才六點...再睡一下吧!躺下去,翻個身跟彤說

 

「嗯...還早...再睡一下...」

 

「你再不起來,我就...」她嘟著嘴說。

 

「就......?」

 

「咦~!你醒啦~那就趕快起床吧!」她賊賊的說。

 

「那...妳當我沒起來過吧!」翻個身,繼續裝睡。

 

「厚~你再不起來,我就...我就...不理你了啦!」語畢,變自逕的走了出去。

 

「是是...我的大小姐,我這就起來了!」

 

無奈的爬起來,走到浴室去梳洗一番。梳洗完畢,發現她正在廚房煮東西。

 

「寶貝~在煮早餐嗎?」一把從後面環住她的腰說道。

 

「呵~對啊!培根加一顆蛋,很好吃喔!」說著,變挾了一塊剛煮好的培根當著我的面吃了下去。

 

〝啊?原來不是要挾給我吃的啊!可惡~!我一定要想辦法整整她!〞我暗自想著。

 

「藍~!吃早餐了!」她邊叫我邊把早餐端到桌上去。

 

故意選了她旁邊,她察覺到異樣變說

 

「咦~你今天怎麼這麼黏我啊?」

 

我不理會她,挾了一塊培根送到她的嘴裡。

 

「唔...藍你怎麼了...?對我這麼好喔~」

 

在她未吞下之餘,我吻住她,並大膽的用舌頭翹開她的齒貝分享那充滿她的味道的培根。她推開我說

 

「吼唷!你又偷親我!!而且,你還把...還把...」

 

「把....?把什麼?」我邪邪笑著說。

 

「把....把....把舌頭伸到我嘴巴裡...」說到這裡彤的臉已經是红到不行了!

 

我輕輕的在她耳邊說

 

「這是妳剛剛不餵我吃早餐的懲罰~」語畢,我對了她的敏感地帶:耳朵輕輕的吹一口氣。這時,彤瞬間癱軟在我懷裡。

 

「老天~我真的好想吃掉妳~」我把頭埋在她的肩膀裡小聲的說。

 

她回頭輕輕的捏著我的臉溫柔的說

 

「不可以唷~我知道藍最乖了~對不對?」

 

她看了看時間接著又說

 

「好啦~該上課了~走吧~」一路上,她晚著我的手走到了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