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80%     天氣:雖然很熱~但是教室好冷- -﹢因為有冷氣-ˇ-b


唉唉....我真的有好多煩惱~

還在想她的事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克制不住自己..就是忍不住要想她~

也許是壓力的關係,讓我每天都無法好好入眠..每天去學校都好累好累~

可是,就在今天的午休我滿足了..我夢到了她..夢到她在夢裡對我笑的好甜好甜~

說她很幸福,我頓時覺得,今天的夢好長好長~雖然起來感覺頭昏腦脹的!

但是,看到她的笑容我就足夠囉~

對阿~只要看到她很幸福...這樣..我就足夠了^^"







為什麼時間多一點,對妳的思念就會多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