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0%     天氣:早上超冷晚上超悶的雨天- -+




今天在班上呈現一股濃厚的氣味兒~

讀書的氣味?  好像也不是!

是玩的更HIGH了阿~XD~

我們班就是這樣!其實都在努力暗K- -+

這就是所謂的綜一甲XD~咳恩!扯太遠了…



壓力很大…前10名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名次…

自從生了國中之後再也沒有這麼好的名次了…

這次的段考簡直是定我的生死!!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多虧了草莓根大樹幫我加油~讓我有多一點信心!

如果妳能來幫我加油的話…前10名根本不算什麼…




我寫了一封信 地址是感覺,收件人叫永遠。讓心不被距離拉的太遙遠...正如時間可以愈合心中的傷痛 時間同樣有輪迴 當妳收到我的信便能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