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75%     天氣:可惡的颱風害我淋雨回家…真像在洗澡的feel



討厭的颱風....明明早上根本沒雨!!明天停課的話妳就死定了ˋˊ﹢

今天沒傘只好跟ㄐㄐ紫幾一把傘...兩個體積龐大的傢伙幾同一把傘的下場是...

答案就是我根本就在淋雨!!!我很自嘲的在說...早知道連沐浴乳和洗髮精一起帶來了囧rz||

滂沱的大雨..不僅打醒我,也打醒我的心...好讓我知道 我的世界~沒有所謂的愛情

討厭的下雨天...害我的段考完ㄖ子泡湯啦!!還我淡水來ˋˊ﹢




歌曲:燭光晚餐(不浪漫的傢伙)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我愛你你也愛我

我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你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你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你(的)手中 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切 你屬於我

多想要留住這一秒鐘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你溫柔

從此以後我愛你你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卻甘心為你這樣做

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我愛你你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滂沱的大雨..不僅打醒我,也打醒我的心...好讓我知道 我的世界~沒有所謂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