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0%       天氣:狠毒的太陽...我快曬黑了囧rz||




走在路上

我的心情是平靜的!不再有任何的波濤洶湧...

看前方

認定妳就是我的一切!

或許妳覺得我霸道,但是妳卻喜歡我這樣子!

如今妳已經離開我身邊

我也沒有權力在去束縛妳

把戒指套在自己的無名指...代表自己不再是一個單身的人...

我會小心翼翼的愛著妳

在妳還未找到妳想愛的人之前...

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愛上別人...妳就是我的一切!






純屬於果的亂寫~並無任何與我的關聯~謝謝~問我寫這座啥?我爽你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