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80%      天氣:下了一點毛毛雨



今天跟可愛的草莓一起去淡水玩~雖然我們都沒再約定的時間到ˊˋ~

一路上的話題都是圍繞在〝大樹 〞&〝她 〞的身上~

兩個笨笨的傢伙還跑去夾了一堆娃娃(其實不能算一堆@@~只有三隻XD~)

我們還跑去逛了所謂情侶聖地的碼頭@@~看到這些情侶好羨幕阿><~

我還跟草莓一起做在圍欄上面聊天&唱歌˙ˇ˙﹢雖然很想大叫~但是晚上有好多人=口=

哈哈~下次還要再跟草莓出去玩~好好玩阿XD~

草莓~謝謝妳的貼心喔~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好~>////<

果果在這裡祝福妳跟大樹~要永遠在一起唷!我已經警告大樹要好好珍惜妳了- -﹢

要幸福阿XD~





妳走了 能把影子留下嗎? 從此以後 我就可以像個喜歡夜游的孩子打聽影子的名字並開始追尋妳~我要走了 帶著深深的牽掛~懷念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