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0%      天氣:cow~好熱= =




今天晚上,久違的羽賊賊竟然上線了?! 她竟然跟我說她都開隱藏ˊ︿ˋ …

啊啊啊~~~跟她聊了好多耶^^~超超超high的~還有聊到"她"呢~

是要慢慢來的!對吧~慢慢來...心靈跟著一滴一滴的腐蝕...心好痛...

每天至少會想一次那天的狀況...妳的不諒解與無情的狀態..還有受傷的心...

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我只能把苦笑當成答案...真的好難過...

我想我永遠都放棄不了妳吧.. 對不起....


跟羽賊賊聊到一半還被阿白拖進會客室跟bb聊天~他們兩個的對話整個就很點

哈哈~整個就笑翻了XDD~看來bb的嘴賤功夫一點都沒退化啊!還是依樣令人發笑˙口˙﹢

假奶白 vs 耍狠b ~

到底是誰贏呢? 敬請期待下回分曉~哈哈哈哈!!







其實,剛剛po文上來的時候某b密我說 ‥ 其實她是贏家!!XDD~





我不想讓人處碰我的心,我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心...其實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