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再度為妳而哭了...哭腫了雙眼,哭碎了我的心...

妳莫名的消失一段時間...我在人群中不停的穿梭貼著你的尋人啟示,卻在人潮找不到和妳相似的身影..

也許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子,這是違反人之常情、違反世界的規則...

朋友說我太傻,寶貝們說我想太多了...真的是這樣?? 想忘掉妳...卻忘不掉...

也許,半年的時間太少...我該封閉自己,不想在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是我...沒人能主導我。

看完電影回家,發現妳在線上...稀奇的是,我看到了妳的狀態"出門去"...而高興的要死...

或許,太久沒看到妳的狀態吧...呵呵~我竟然興奮過頭了...



廢言太多了...我只想說出我的心事...以下是我的心事





愛妳,我錯了嗎? 只是為了愛一個人遭來許多側目...也許我瘋了..

愛妳,錯在只是因為我是個女生...是吧...也許、Maybe...

看開了..坦白了...哈哈! 想要嘲笑我的人就說吧!!! 想要討厭我的人就說吧!! 想要鄙視我的人就說吧!!

我已經不care了..在你們眼中..我或許是個異類! 算了! 我認了...被當異類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國中都熬過了...高中我有可能熬不過去嗎??

以上的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知道的人你們猜對囉!! 我.......










是個T....



後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瘋了!! I'm so crazy~



只想繼續默默的愛妳...如果能獲得妳的回眸一笑,就算要我犧牲我也值得^^~







果果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