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40%     天氣:好悶的晴天~




今天學校命令我們要搬到3樓去!!~why~~囧!!

結果,我最期待的午休我竟然什麼也沒睡到!! oh … shxt!

還好數學跟公民都有補到美容覺ˊˇˋ~(師曰:睡覺是不是!我當妳ˋˊ﹢)

公民睡到一半被兔子小姐挖起來~叫我看蟑螂ˊ皿ˋ … 

其實只是假蟑螂~睡意朦朧中的我差點給她採下去XDD~真是好顯= =﹢

唉唉~~我怎麼越來越愛睡覺了@@ … 在這樣下去我肯定很快就被當了= =﹢

不行~~~~我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俺是神!! 神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除了某件事情 … 唉 … (路人甲:自以為憂鬱喔!果曰:去死ˋˊ﹢)

今天感覺快累垮了 OTZ||

昨天跟草莓聊了好多~發現大樹真的好幼稚阿@@~(大樹:我踹妳喔ˋˊ!果:踹我我跟草莓說:P)

草莓果然是個可愛的大姐姐~~哈哈~~

整個心情 … 又掉了下來!!!!

dame!dame!!! 我幹麻生氣? 因為我是白吃!!

碼的碼的碼的!!!!



沒什麼~發洩一下而已~因為 … 累積太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