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某果跟華假她們一起放學的時候聽到了一些關於"ㄉ一ㄤ ㄉ一ㄤ"的八掛~

ZZ"同學"~妳看到的話記得來回應我一下阿!!! 最好留那句很低能的"怎樣= =? 打我阿笨蛋"~

話說回來~這位"ㄉ一ㄤ ㄉ一ㄤ"同學是轉學生~軍訓課的時候她告訴了全班她說話會很直!

很直是很直啦!!! 但是請不要愛〝烤肉 〞好不好?? 我們沒有很熟,說話那麼直只會引起反感

不是我愛說妳...什麼叫做"原本要去讀普通科的~因為進不去只好來讀綜合科"

我他媽現在告訴妳,綜合科也不是好惹的~妳想進去普通科還早的勒~

那麼厭惡我們班那轉科阿~~轉去普通科阿!!!轉阿~~~!!!

妳說妳以前的高中全班都是妳朋友,那妳幹麻轉來泰北? 反正朋友很多~只是多花了一點車費有差嗎?我看妳是被排擠吧= =....

妳說妳以前的高中隨便較一個人來給妳打都可以,那我現在告訴妳~這種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在現在的綜二甲~除非我們變成白痴了!

不喜歡我們班轉回去阿~~我們班也不差妳一個阿~頂多變成49個而已阿~

躲在廁所跟孝班說我們的壞話別以為我不知道!! 要跟孝班烤肉? 妳還差的遠勒!!!

我再最後警告妳一次...妳再罵一次阿華"賤"的話....我們就走著瞧~懂嗎?

我很和善的....不愛動用暴力...偶爾發洩一次也無所謂~









妳以為妳放"ZZ"的暱稱就沒人知道是妳? 用猜的也知道!!!

別躲了...妳以為這樣很好玩? 還是妳想當"小憋三"?

小憋三~~~~妳要繼續放"ZZ"在我的網誌我也無所謂~記得阿!!!要打那句很低能的話"怎樣= =? 打我阿笨蛋"

讓我有理由ㄉ一ㄤ妳!!!!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