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300%    天氣:太陽+很多雲




話說回來...我很久沒來寫網誌了...這篇不寫我可能會被梅子飛踹吧...

說好原本要去烤肉的那天~原本要去梅子家烤肉的~

但是,可憐的梅子突然想到天要去喝喜酒,so,只好取消了...

經過了我們3天3夜的討論...終於想出!! 要去中壢逛街@@...

當天要去搭車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

No.1 我們家寶貝漾竟然睡過頭?!?! What happen?!?!

No.2 我陷害鴨子...讓她變成第一個到....【鴨鴨我錯了...Q口Q】

No.3 笨蛋草跟ㄐㄐ竟然會在台北車站迷路..I'm very 佩服他們...【不愧是可以從社子坐車到奇岩的】

No.4 竟然跟梅子撘到同一班火車,果果我只能說...〝挖靠~大屌了!! 〞


集合完之後,因為民以食為天~當然是!!! E‧A‧T最重要啦!!

因為不能烤肉,但是又想滿足烤肉的我們,跑去吃火烤二吃0ˇ0﹢【問我火烤?當然是火鍋+燒烤啦!笨喔!zzz...】

後來想想...我跟漾挑的位子果然是對的XDDD~~因為梅子都負責照顧我們的胃阿0ˇ0!【梅子~愛死妳了>"<】

因此,烤肉分成三ㄊㄨㄚ → 梅子和鴨鴨在烤肉、我跟漾在討論日文+吃、草跟ㄐㄐ負責烤焦...【梅子曰:你們來亂的?!】

邊烤邊吃邊燒焦的同時....草跟ㄐㄐ那邊發生了大事....那就是....烤焦啦!!!!! 無煙燒烤都變成有煙燒烤啦!!~搞什麼嘛~真受不了╮﹙╯▽╰﹚╭

害我們覺得很丟臉....【天音:其實都在旁邊偷笑吧!! /(=___=)@m《指》】

最後的活動...就在大家的半推半就之下,我們特地跑到中壢的好樂迪去唱歌...

喔賣尬~~~~媽咪救命阿~~又是4個小時的折磨...雖然,我跟漾都躲到旁邊自high....

可能自high太兇...一連七首都是我跟漾的~其實,唱前面的綠光就已經把我們的聲音都用的差不多了...

所以從頭到尾,玩的最開心的大概是我跟漾吧!!【從一開始一直自high到結束】

當然,中途少不了悶搔的ㄐㄐ在歌詞加料0__0++++ *(笑翻((*

還好當天玩的很愉快.....

寶貝!!我們繼續秉持我們的精神!!! 自high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