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寶貝傳給我的~!大家看看吧=ˇ=




十二星座寶貝夜晚目睹爸媽嘿咻時的反應↓



牡羊座 : 直接破門而入問 : 你們在幹嘛 ~ ? ( 下場 : 拋物線的被丟出房間 )《筆者曰:天真的孩子!我喜歡˙ˇ˙》

金牛座 : 唉...好吵 唉...好吵 把拔馬麻大概又在...請他們小聲點吧...可是我又懶得動...= =《筆者曰:懶的動就不要抱怨咩=..=+》

巨蟹座 : 蟹蟹一貫的拖著枕頭和熊寶寶進入房間 : 我要跟馬麻睡 把拔你走開《筆者:孩子!!爸媽在造人阿!!不要打擾他們!!》

雙子座 : 把拔 你買的汽球好爛喔 每個都吹不起來......

把拔 : 死小孩~ 那不是氣球啊~ 嗚嗚嗚 今天只好到此為止...

親愛的...我買來很特別的樣式 可是通通給我們的寶貝兒子玩到報銷了...《筆者:老闆~請給我一個有顆粒的氣球?!》


獅子座 : 砰的一聲打開門 : 拔麻你們小聲點好嗎? 我要睡覺= = 然後又砰的一聲關上門 留下瞬間楞住的父母......《筆者:演的非常好!!!卡!!!!》

處女座 : 慢慢的打開門...上次把拔馬麻說把床弄髒了要用衛生紙 我現在給一包 我很貼心吧《筆者:下次請準備兩捲衛生紙= =...》

天秤座 : 秤秤的公平學說 如下 :

把拔馬麻 我看很久了... 我覺得你們不公平為什麼我都必須早睡

你們這麼晚了還可以在玩呢?《筆者:孩子~爸媽在為了妳的弟弟努力阿!!》


天蠍座 : 蠍蠍聞聲而至 打開房門一條小縫兒靜靜的看著...雖然看不懂 可是感覺這個可以當作...明天要求買玩具的把柄...呵呵呵...《筆者:阿阿阿!!!整個就是邪惡阿!!!》

射手座 : 我也要玩騎馬打仗XD《筆者:請問你要騎公馬還是母馬?》

魔羯座 : 羯羯睡眼惺忪的說 : 把拔馬麻 你們星期五晚上再親親好不好?

被你們吵得睡不著覺 明天我上學會遲到耶...《筆者:很好阿~遲到可以掰說拔拔麻麻在親親吵的睡不著~》


水瓶座 : 喜歡吸收智識 能夠舉一反三的瓶瓶

立刻擺出有學問的眼神說:我知道..........你們在交配《筆者:其實他們在繁衍下一代....》

雙魚座 : 記憶力超強的魚魚可是過目不忘的...( 第二天 )

魚魚 : 把拔馬麻...我昨天看到你們在房間裡...

把拔馬麻 : 你~ !!!你看到都是幻覺~

魚魚 : 有嗎...? 我記得很清楚 你們都沒穿衣服...

把拔馬麻 : 再胡說八道就打屁屁!

魚魚 : 嗚嗚嗚...我真的有看到嘛..《筆者:噓~~孩子!這要用威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