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到他不玩我還蠻無言的=..=+


就為了這樣就不玩? 未免太好笑一點的藉口了吧!!



不知道他不玩RO的事情,有沒有讓紫知道~

有點擔心會影響到紫的心情= =...最好是不要讓紫知道.....


他覺得這樣做會讓紫好過嗎? 他不會好過..紫更不可能!!


他是白痴嗎? 如果自殺的話,他覺得紫會好過嗎= =...


做這種蠢動作之前...要不要先想想紫的心情= =...



是啦!!

我們都沒有告白被拒絕過~我們都沒有真心愛一個人過啦!!!


只有你最專情啦!!!


【咦?!我怎麼發起牢騷來了⊙.⊙a...】







真他媽的諷刺...














星期六去淡水玩...

我堅持到去..


其實那時候身上只有1百多...


加上悠遊卡沒錢..


去淡水車程來回80...哇靠..我去看鳥蛋?


可憐的我= =...連一個阿給都吃不起...


我不敢跟她們說我沒錢..我怕紫又說我找藉口不去....

SO..當她們再吃中餐的時候

我只好說我吃不下~(其實還好早餐吃很多)


紫一下就猜出來說我沒錢...


哈哈哈哈~我硬ㄍ一ㄥ~說我真的吃不下..


不知道紫是真的知道還是不知道~

她分了一半的炒米粉給我...(她說他吃不下叫我幫她吃)


突然覺得好感動0.0~


還好寶貝沒有來淡水~不然我就糗大了>____<+





最近班上的事情超級~~~~ㄋ一ㄠˇ!!!!


星期六有兩個女生問我妳的事~



-------------------------------

志伶:幾歲?

多:秘密~不跟妳說

這時!!!

志伶尖叫:妳背上有毛毛蟲!!


----(分格線)----


龍體La:ㄟ~那真的是你女朋友喔?

多:黑啦黑啦~

龍體La:是真的的那種啦~

多:阿不然勒?

龍體La:妳女朋友很正勒耶~!

多:給看不給虧的啦~看太久我就戳瞎你們的眼睛!







今天真的很奇妙~奇妙的一天~第一次這麼討厭一把k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